搭棚裝修屋苑遭連環爆竊

[2015.02.05] 發表

【明報專訊】火炭銀禧花園前晚有「飛天^蟧」光顧,連環潛入兩個單位爆竊,掠去總值逾12萬元的首飾財物。大廈正值維修工程,外牆搭起竹棚,懷疑竊賊沿棚架爬上高層單位撬窗入屋犯案。

現場是銀禧花園3座,案發為前晚11時許,首先報案的是35歲姓羅女住戶,她稱前晚回家後見屋內一片凌亂,窗戶被撬牷A警員接報到場,初步點算損失約10萬元首飾。而在警員調查期間,同廈另一50歲姓徐女住戶亦報稱單位窗戶被撬,一個夾萬不翼而飛,損失約2萬元首飾、一些信用卡及信件。

警方在現附近搜索並無發現,將兩案合併調查,列作「連環爆竊案」處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年近歲晚,警方連日於觀塘區一個犯罪集團共6個非法麻將賭檔,揭發集團主腦夫婦兩年間涉清洗黑錢逾600萬元;行動中共拘捕53人帶署。... 詳情
中環紅月
【明報專訊】中環海邊在昨晚7時許出現一輪血色滿月,似為維港兩岸的夜幕添上神秘又略帶詭異的氣氛。 天文台科學主任楊威龍解釋,昨晚的月亮自...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父唐翔千出自傳 揭唐唐風雨下誕生
【明報專訊】有出版社幫前政務司長唐英年(唐唐)麊赤身藒黎d出自傳,呢本書除鷙翮z唐父嚝襤姥程,仲有唔少章節提及同唐母尤淑圻儱R情史,仲有好... 詳情
大蔓f住開會 長者譚sir擔心
【明報專訊】流感肆虐,立法會大會噚日就流感作緊急質詢,人民力量陳偉業(大翩^都病驉A戴住個口罩去開會。民建聯譚耀宗話前日同大蓿}會已經好擔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