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吳雨霏唔認奉子成婚
兩小天后突然宣布嫁人

[2015.02.05] 發表
新婚的官恩娜與老公甜到漏!
官恩娜被指刻意穿上高腰款式的婚紗遮肚,她說大家想像力太豐富。(網上圖片)
吳雨霏「三喜臨門」,但卻不包括奉子成婚。(攝影﹕孫慧莊)
新婚的吳雨霏提起老公就一臉甜絲絲。(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官恩娜與吳雨霏兩位樂壇小天后,在年頭都突然宣布結婚,兩人與另一半大曬幸福之餘,都被追問是否奉子成婚?有周刊指懷有身孕的官恩娜刻意穿上高腰款式的婚紗遮肚,更為免招呼親朋辛苦會動胎氣,因而低調設宴;昨日正在度蜜月的官恩娜在交友平台笑指傳媒想像力太豐富。吳雨霏亦同樣表示雖然「三喜臨門」,但不包括奉子成婚。

記者:李潔盈、記者︰孫慧莊

官恩娜(Ella)在剛過去的星期一與中法混血醫生男友Juan-Domingo Maurellet(毛諾理)秘密簽紙結婚,被周刊指她因懷有身孕,刻意穿上高腰款式的婚紗遮肚,更免消息外泄而拒婚紗贊助,寧願邀請相熟設計師訂做婚紗。

Ella:想像力太豐富

報道又指官恩娜與丈夫都希望以順產方式生孩子,故她早前在男友提議下去學騎馬,藉此令盤骨放鬆,令他日生產時更順利。身在外地度蜜月的官恩娜得知報道後,在網上留言澄清。她說:「多謝大家對我們的祝福!這一刻真的感覺很幸福……生小孩這事情就順其自然吧!大家的想像力太豐富了。」間接否認已懷孕。

Kary曬方形求婚鑽戒

剛成人妻的吳雨霏(Kary)昨日舉行「三喜臨門」記者會,宣布跟唱片公司環球續約、結婚及本月中舉行音樂會。以Deep V晚裝上陣的Kary戴上價值300萬元的閃爆鑽石珠寶現身,但仍不及左手無名指上的方形求婚鑽戒矚目。Kary手持花球坐在大紅花轎被抬入場,儼如婚禮預演,難怪Kary搞笑說:「好似嫁女一樣。」Kary又獲珠寶贊助商送上金豬牌,寓意早生貴子。Kary在台上感激公司同事一直支持時,忍不住一度哽咽。

喜歡小孩 生B順其自然

Kary跟老公洪立熙剛從美國註冊結婚回港,她重提求婚過程時難掩甜絲絲說:「老公給我很多驚喜,最開心和感動的是他親自設計求婚戒指,很有心思,他很清楚我的品味。」Kary透露註冊過程竟只有5分鐘:「證婚人說從未主持過這麼短的儀式,我們只是簽字,裙子、交換婚戒等什麼都沒有,所以要在香港再做一次。」提到好姊妹鄧麗欣爆洪立熙求婚時發表超感動愛的宣言,但Kary笑說:「老公好有誠意,也有跪地求婚,可能我覺得好似發夢般,什麼都聽不到,腦袋一片空白,可能太緊張。」她透露應在今年暑假於香港擺喜酒,但因要尊重雙方家長商討細節,所以未定日期。問她忽然註冊結婚是否有喜?她作出否認:「不是,我們都喜歡小朋友,但順其自然,續約時公司沒說不准生仔。」她搞笑指官恩娜在港秘密結婚成功,沒走漏風聲,自己要好好學習,又叫官恩娜快點生仔。

更多影視
黃心穎攻陷王浩信得啖笑
【明報專訊】黃心穎先後拍《再戰明天》與《東坡家事》皆跟劇中男角傳緋聞,早前吳啟華爆跟石洋子離婚時,心穎被拖落水,指她跟啟華有緋聞。最近拍《東... 詳情
汪圓圓爆老公「失蹤」
【明報專訊】專心湊女的汪圓圓昨日出席海港城朱古力活動,用朱古力在自己跟老公蔡加讚的畫作上寫下情人節願望。原來圓圓自婚後已一年半沒接活動工作,... 詳情
惠英紅生日開工收5蛋糕
【明報專訊】惠英紅55歲生日(2月2日),她在台北為電影《神秘家族》拍攝煞科戲;生日在工作中度過,卻充滿驚喜。小紅大清早到片場便收到老闆楊受... 詳情
潘Y生獲頒授爵士勳銜
【明報專訊】Y生集團主席潘Y生早前獲英女皇授勳,獲頒授爵士勳銜(Knight Bachelor),以表揚他多年來在商界的成就,致力慈善活動及... 詳情
林志玲:難以置信的傷痛
【明報專訊】台灣昨日發生不幸的空難意外,復興航空發生墜機,死亡人數增至23人,並有21人失蹤。面對意外,中港台藝人都為傷亡者禱告,送上深切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