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人赴台開拓天地

[2015.02.05] 發表
鍾舒祺不靠姊蔭,勇闖台灣參加歌唱比賽。
Mandy去年底下嫁台灣男友,以夫妻檔繼續服裝設計的工作。

【明報專訊】鍾舒祺

鍾舒漫的胞妹鍾舒祺(Sukie)同樣熱愛音樂,但不選擇跟姐姐加入樂壇,反而飛到台灣參加第三屆《超級偶像》歌唱比賽,獲得第9名,由於她的個性開朗,加上外表古靈精怪,獲台灣唱片公司青睞簽約成為旗下歌手。直至2014年,她跟姐姐合作歌曲《SS14》再戰香港樂壇。

蔣雅文

英皇小花蔣雅文(Mandy)曾經跟鄭希怡、劉思慧組成3T組合,又跟李逸朗以情侶組合推出過不少歌曲,可惜發展平平,2007年,她向公司請假半年到台灣學設計。2009年,她決定定居台灣搞服裝設計生意,非常成功。2014年,她宣布跟男友朱經雄登記結婚,成為台灣家嫂。

更多影視
古仔阿佘水中激吻
【明報專訊】古天樂與佘詩曼在電影《衝上雲霄》飾演一對,兩人戲中有不少浪漫及親熱戲,其中一幕在泳池激吻,古仔笑言當時凍到牙骹打震,卻要裝出陶醉... 詳情
劉偉強爆張家輝片酬直逼發哥
【明報專訊】王晶與劉偉強昨到新城電台宣傳賀歲電影《賭城風雲2》,兩人均對該片票房有信心。王晶表示之前在內地做了試影會,反應甚好,雖然有7部片... 詳情
爛面周柏豪被Liddy玩弄
【明報專訊】周柏豪和李悅彤(Liddy)主演的《四非》下月上映。化了「珖e妝」的周柏豪在片中飾演面上長有畸形瘤的冷血殺手,在遇上飾演援交少女... 詳情
少時秀英Tiffany 抵港分頭搵食
【明報專訊】韓國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及Tiffany昨日同時抵港,準備今天出席不同活動。兩人抵港後分別從A、B閘口步出機場,各自吸引近百名粉絲接... 詳情
美魔女小泉今日子 邁向50歲「驚訝」
【明報專訊】出道超過30年、憑日劇《海女》人氣回升的「美魔女」小泉今日子,昨天正值49歲生辰,她透過Twitter向粉絲分享踏入「女人五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