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量增6.1% 屋價漲4.9% 大多區1月樓市暢旺

[2015.02.05]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最新發表的樓市報告,新年伊始,大多倫多地區的房地產交易相當活躍,在今年1月﹐經多重放盤系統(MLS)成交的重售住宅共有4,355宗﹐與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6.1%,至於在今年1月新放盤的住宅數量,也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5%。

上述報告的統計數據還顯示,在今年1月售出的住宅,平均售價高達552,575元,較去年同期上漲了4.9%。

多倫多地產商會主席埃瑟林頓(Paul Etherington)指出,今年1月的樓市表現在多個方面帶來了好消息,其一就是住宅成交數量的增長顯示了房屋買家繼續將買房作為長期投資項目之一。其二是新放盤的住宅數量增加,顯示了人們較易找到能夠滿足他們需求的房屋。

對於屋價上揚﹐該商會的市場分析主任默瑟(Jason Mercer)稱﹐預測屋價上漲將會延續至2015年﹐而增長得最快的房屋類型﹐將會是獨立屋?半獨立屋及鎮屋等低層住宅﹐不過﹐由於需求增加﹐共管柏文的價錢也會有高於通脹的增幅。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