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搶寶馬平治 2槍匪被捕
贓車未尋回 或已脫手

[2015.02.05]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12月和今年1月,有兩名黑人男子持槍在萬錦市先後犯案,分別搶去一輛寶馬和一輛平治C300豪華房車。警方已於前日拘獲兩名疑犯,卻未能找回被搶走的贓車。

約克區警方搜查疑犯的住所和汽車後,找到一支模仿Glock手槍非常逼真的仿真氣槍,因此認定這兩名劫匪就是用這支假槍進行搶劫。但警方還是按真槍來對疑犯控以持槍搶劫罪名。

被控持槍搶劫和在犯罪時使用槍械罪的兩名疑犯,均來自皮克靈﹐分別是23歲布朗(Brandon Brown)和25歲威爾莫特(Abraham Lincoln Wilmot)。

警方指控他們在去年12月11日於萬錦市冰梨路(Brimley Rd.)夾丹尼遜街(Denison St.)地區的一處民宅前,用手槍指嚇司機,搶走一輛泊車未熄匙的2011年款黑色寶馬328i房車。

繼而在今年1月16日,兩疑犯又涉嫌在華登路夾7號公路地區的一處商場停車場上,以同樣手段又搶走一名華裔男子的平治C300房車。

約克區警方終於鎖定了兩名疑犯,本周二在旺市7號公路夾427公路地區的一家商場發現這兩人的行蹤,於是將他們逮捕。不過警方在疑犯的住所和一輛犯疑的汽車仔細搜查之後,都沒有找到上述兩輛被盜名貴房車。警方懷疑,這兩輛失車已被疑犯迅速裝箱,走私到國外﹔或者被送去本地的非法改車場,將車架上的序列號碼改動之後再到大多區銷售。

至於是否能從這兩名疑犯身上再找出參與了搶劫行動的疑犯,警方不願作更多的推測,只表示調查仍繼續。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