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射樽神準

[2015.02.05] 發表
巴洛迪利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面對逆境處理的其中一個方法是忍!久違正選的利物浦前鋒巴洛迪利暫亦能沉得住氣,更在社交網站上載自己射膠樽一次就命中的片段,並為此振臂歡呼,疑似透過此無聊舉動中,證明射術仍在,也可阿Q精神一番,疏導一下情緒,一舉兩得呀!

巴洛迪利為利物浦今季上陣19次僅入2球,其中英超零「士哥」,而上次建功已是去年10月28日聯賽盃8強對陣史雲斯。在剛剛過去的冬季轉會窗,回流意甲不成的巴神現在可以做的是等待上陣,惟疑因時間太多,百無聊賴,這名向來自我感覺良好的24歲前鋒,亦找到讓自己好過的方法,佢鬗擃e練習時就為自己收錄了一條一次命中目標膠樽的片段。

「入波」high爆 英媒揶揄

片段中,巴神在訓練室放了一個膠水樽在椅子上,然後退後到6、7米外起腳一踢,皮球正好擊中個樽,巴神即時興奮到向鏡頭來個慶祝動作,似沒喪失入球慾望,仲以「容易到傻!」為片段的題目上載社交網站instagram。不過換來的是英國傳媒《每日郵報》的另一次嘲諷,指「紅軍」領隊羅渣士終於見到這名意大利的前鋒的精湛射術 ,而隨茈v杜列治復出,巴神的上陣機會更少,相信他想在綠茵場施展上百步穿楊的機會更微,亦或讓他有更多時射膠樽了。

紅軍暑假訪澳 斯人或已被叮走

此外,利物浦周二官方落實今夏造訪澳洲,於7月17日作客布里斯班獅吼,3日後再轉戰阿德萊德聯,若果巴神至季尾仲鶬p賽開唔到齋,隨時會同大家講拜拜,所以佢隨隊南征澳洲一事,可能真係凍過水呀!

更多體育
C朗停賽不忘賣底褲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又出新底褲!唔知係咪停賽2場無炾窗AC朗就藉這個空檔期再為自家品牌CR7推出春季內衣系列。身型弗爆懮\當然係mo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