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士唐撞車 涉教唆女友頂包

[2015.02.05] 發表

因使用禁藥導致身敗名裂的美國著名單車手岩士唐,去年涉嫌在駕車回家時撞向兩輛路邊汽車,之後叫女友頂包,現被控事後逃離現場及在落雪環境下車速太快罪名,面臨最高90日監禁及罰款300美元。

美國傳媒周二報道,事發於去年12月28日,43歲的岩士唐(Lance Armstrong)和33歲女友漢森(Anna Hansen,小圖)在科羅拉多州阿斯彭(Aspen)出席完派對後駕車回家,其間他駕車撞向兩輛停泊在路邊的汽車。漢森最初告訴警方是由她駕駛,因岩士唐飲了酒,但途中失控撞車,並表示會賠償車主損失。

不過,警方其後查問派對會場外的代客泊車服務生,他聲稱當晚是岩士唐駕車離開。漢森之後也向警方承認,事發時岩士唐才是司機。

報道指出,漢森最初避免因事件見報,故隱瞞真相,在雙方協商下由她頂包。報道稱,當時因路上有冰,岩士唐駕車轉彎時車速太快撞車。

事件在上月12日澄清後,漢森之前接獲的兩張交通告票已轉交給岩士唐,她不會被控,反之岩士唐因事後逃離現場及開車太快被控。

(法新社/BBC)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洛杉磯一名台灣留學生周日在寓所內,因與千里迢迢來探望他的母親發生爭執,該男生竟將親母勒死,現時被警方拘捕。 事發在周... 詳情
法國南部尼斯市(Nice)負責守衛一間猶太人社區中心的3名士兵,周二下午遭一名男子持長刀襲擊,分別割傷面頰、腿和下巴。施襲的30歲馬里裔... 詳情
【綜合報道】最新科學研究4日指出,在已開發國家當中,婦女死於肺癌人數,已超過乳癌;肺癌已成致死最嚴重癌症。 這項研究係由「美國癌症學會... 詳情
美國有網站近日發表調查報告,指出原來單身人士若平日與朋友交談時會使用表情符號的人,平均會比起沒使用的人發生更多次性行為。另外,使用表情符號的... 詳情
【綜合報道】朝鮮官媒《平壤時報》近日發表文章,聲稱當地醫院通過170次整容手術,修復一名在多年前燒傷臉部的女工臉容。 據報道指,27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