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聞魚腥味就撞鬼

[2015.02.05] 發表

【綜合報道】這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一直是我們人類解不開的謎。英國有一名女子,聲稱在遇到鬼之前會聞到一股噁心的魚腥味,代表靈體在告訴她:有鬼要出沒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名27歲女子叫做Laura Dickson,當她9歲時,她就有此特異功能,只要聞到這股臭味,就有家人住院或過世,讓她感受到靈體的存在。

起初她很害怕,但現在已能開心胸接受,現在的她新身分是靈異獵人,她運用獨特的天賦,到不同的地方,試圖找出鬼來。期間她捕抓到不少靈異照片,像是奇怪發光體、教堂鬼僧侶、甚至是詭異的小女孩。只要一聞到魚腥味,她就會拿起他的相機,捕抓瞬間的鬼畫面。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