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卷有益

[2015.02.06] 發表
書名:《修煉》(全套三冊)
譚可程
葉濬銘

【明報專訊】◆書名:《修煉》(全套三冊)

作者:陳郁如

這是一部奇幻小說。書中的動物能夠修煉成精,故事主角艾美努力修煉,對抗邪惡勢力。從中我們可以隨故事曲折的情節穿越古今,認識中華文化及歷史故事。

譚可程 六年級

協恩中學附屬小學

喜歡原因:

我喜歡這本書是因為可以從中學到很多四字詞語,透過閱讀又可以改善寫作,使文句更流暢。

◆書名:《百萬英鎊》

作者:馬克.吐溫

故事講述一名美國人駕船出海,因風暴來到倫敦。他身無分文,後來一對富裕的兄弟給了他一張面額一百萬英鎊的鈔票,打賭他30天內能否憑一百萬英鎊活下去。

葉濬銘 四年級

軒尼詩道官立上午小學

喜歡原因:

這是一個喜劇故事,我特別喜歡馬克.吐溫的作品,因為他的作品多是諷刺喜劇。

更多教育
【明報專訊】◆活學中文 ˙遊戲一 3. 媽媽的花瓶被我摔破了。 ˙遊戲二 1. 獲 2. 被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