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官涉姦醉警妻斷正

[2015.02.07] 發表
圖為李婷坐在車內,車窗被其丈夫陳顏登用磚打破。(網上圖片)
圖為疑似汪燦的男子,在事發現場被拽住衣領,嘴角流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湖南警員陳顏登,前日在網上實名舉報湖南省衡山縣副縣處級幹部汪燦強姦該縣團委書記李婷,而李婷正是陳顏登的妻子。衡陽市紀委昨日證實,衡山縣副縣級幹部汪燦涉嫌嚴重違紀被立案調查。

夫到樓下見妻在車上

陳顏登在舉報帖中稱,李婷曾任衡山縣沙泉鄉婦女主任,而汪燦曾任沙泉鄉黨委書記,兩人曾是上下級關係。2月4日,妻子李婷與汪燦參加同事聚會。當晚,陳顏登在自己家樓下,發現汪燦在自己的車上,趁李婷「醉酒無力反抗強行與其發生性關係」。帖子中還公開了一部私家車及疑似汪燦的照片。照片中,該男子被人揪住上衣,嘴角帶血。長沙新聞網報道,1986年出生的汪燦自2011年5月至今,任衡山縣副縣級幹部、縣人民政府黨組成員。而昨日共青團衡山縣委員會網站的首頁內容已經被清空,一片空白。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據《文匯網》報道,《天津市養老服務促進條例》日前由市人大常委會通過,自2月起施行。這是中國內地首部促進養老服務發展的地方性法規,... 詳情
千萬霸氣車隊迎親
武漢市江夏花山通往五里界的路上,日前出現了一個價值千萬的迎親車隊。該車隊由6輛重型吊車組成,陣容既奇葩又豪華。據了解,這場婚禮所用的吊車提供... 詳情
軍報力撐 「自乾五」周小平
【明報專訊】在內地意識形態急速左轉的當下,軍報也頻頻就意識形態問題發表評論,強勢介入國內意識形態鬥爭。昨日,軍報對網絡寫手周小平(圖)、花千... 詳情
總統府人事大地震 金溥聰楊進添突辭職
【明報專訊】總統府人事大地震!馬英九總統第一智囊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請辭獲准,遺缺由前防長高華柱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也請辭獲准,前立法院副... 詳情
馬英九核心幕僚、有「地下總統」之稱的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突然下台。後馬時期到來,金小刀此時「跳船」,意味「馬金體制」走入歷史,掌握黨權的國民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