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尼辟去年投資物業 成交額近10億破紀錄

[2015.02.07] 發表
溫尼辟去年投資物業成交總額接近10億元。(互聯網圖片)

溫尼辟去年的投資物業交易刷新紀錄﹐但市場人士並不預期這個趨勢會在今年持續。

根據Colliers International整理的年終初步數據﹐溫尼辟去年投資物業的總成交量接近10億元﹐若與於2007年所錄得的7.62億元的舊紀錄相比﹐多出了2.38億元。

不過﹐地產經紀洛溫(Garry Loewen)並不預期這個勢頭會再度在今年出現。

他估計﹐價格方面至多也只會有1%或2%的升幅﹐而且全賴房貸成本低所致。

他補充稱﹐阿爾伯達省及多倫多的投資者在溫尼辟找尋商機﹐而一些房地產信託也物色更多可靠的地產投資﹐結果令到去年市道出色。

他又表示﹐房貸成本便宜﹐再加上有大量游資需要有好利的回報﹐所以加劇了投資地產的意欲。

他指出﹐目前溫尼辟有很多的多戶物業在建造之中﹐也許供應量會接近過多的情況。

他認為﹐市場需要吸納過量的供應﹐因此新屋動工量將會下降。

更多地產新頁
雖然卡加利樓市正有放緩的[象﹐德國漢堡的國際豪宅地產公司Engel & Volkers看好當地豪宅市場的長線前景﹐並已設立辦事處。 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