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9卡鑽戒求婚 章子怡:我願意

[2015.02.08] 發表
汪峰單膝跪地向章子怡求婚。(新華網)

【明報專訊】 36歲的女神章子怡迎來了人生中重要的時刻,汪峰這次真的求婚了。昨晚,在章子怡生日派對上,汪峰驚喜浪漫求婚。在憐h親友的見證下,章子怡激動落淚,說出「我願意」。

汪峰花百萬 精心打造生日派對

  在章子怡36歲本命年生日即將到來之際,汪峰一手策劃溫馨的生日派對,以「羊羊得怡」為主題,邀請憐h親友到場。精心佈置現場的每一個細節,連背景牆都鋪滿鮮花,派對總造價達百萬。

飛行器空降9.15卡鑽戒

演繹過很多浪漫橋段,歸結到自己身上總會感觸良多。汪峰別出心裁將戒指放在白色飛行器上,伴隨荇鷅帚滬絳祧w緩飛向子怡,親友們將目光投向了飛行器空降下來的鑽戒上:來自英國倫敦Moussaieff的珍貴珠寶,9.15卡內外無瑕鑽戒閃耀奪目。除此之外,汪峰還送上了價值不菲的紅寶石鑲鑽手鏈,寓意本命年紅紅火火。

汪峰落淚單膝跪地真情表白:「我們站在了大家的視野堙A我們經歷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擁有最幸福的時光。如果我們都老了,我還能照顧你。」

王力宏那英郭敬明等好友見證祝福

在事業上迎來大滿貫影后又一高峰的章子怡,愛情樹開花結果。在憐h親友的尖叫聲和祝福掌聲中,章子怡先是驚喜萬分,而後感動落淚,堅定地說出「我願意」,親友則報以熱烈的掌聲,汪峰更是激動吶喊,兩人相擁共賞煙花。

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對上,不少圈內好友共同見證這一浪漫時刻。王力宏、那英、郭敬明、韓庚等好友更是第一時間送上祝福。章子怡現場數度落淚感謝家人和朋友陪伴,指與自己經歷的所有痛苦和委屈相比,她只會記得最美好的事。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北京市西城區有關部門日前針對地下違建,決定在房屋翻建驗收過程中使用雷達探測器進行監測,令地下違建無所遁形。本月6日,雷達探...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網上近日流言四起,稱在北方地區發現了中國首宗伊波拉感染病例,引起公眾疑慮。國家壎糽M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馬曉偉前日澄清...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省台州市路橋區金清鎮一名年僅5歲的王姓女童及其4歲的王姓男同學,於去年12月30日失蹤。當地警方隨即成立專案組進行調查... 詳情
娃娃魚大宴街坊
大鯢(娃娃魚)養殖廠老闆前日在湖南張家界街頭擺3日流水宴(圖1),免費請吃人工養殖娃娃魚(圖2),吸引眾多市民品嘗。上月21日《南方都市報》... 詳情
狗媽媽叼「尋狗ㄗヾv尋狗崽
【明報專訊】7日14時許,網友「吉林市秧歌隊的」在百度貼吧吉林市吧發帖稱,通江街早市上,有一隻狗媽媽坐在市場頭,叼茪@塊牌子在找孩子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