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柏文動工量新高

[2015.02.10] 發表
大多倫多地區柏文單位的動工量達至近11個月新高。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天發表的報告顯示﹐大多倫多地區新屋動工量於1月是25,290個單位﹐與去年12月的 25,480個相若﹐但柏文單位的動工量則達至近11個月新高。

CMHC的資深多市市場分析員Dana Senagama表示﹐大多區於1月的新屋動工量與過去數個月的數字相若﹐但柏文單位的動工量則達至近11個月新高。 預料柏文單位動工量繼續上升﹐由於自2013年中﹐未動工的柏文單位銷售增加。

報告指出﹐若以「每月季節性調整全年比率」(SAAR)的單一月份計算﹐大多區於1月的新屋動工量是37,102個單位﹐較去年12月的26,321個有增﹐主要由於新建柏文單位的動工量。

大多區中﹐多市於1月紀錄得最高的新屋動工量﹐主要是由於新建柏文單位。其次是旺市﹐第三是賓頓市﹐該市錄得最高的獨立屋新屋動工量。

更多要聞二
「聰明」電視能竊聽用戶對話
【明報專訊】「聰明」電視會聽你的說話﹐還會聽從你的口頭指令﹖不可思議﹖是的﹐生產商提醒用家﹐你在「聰明」電視機前最好小心講話﹐它會聽你的竊竊...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諮議局(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預測,今年加拿大經濟受石油價格暴跌的衝擊,商業投資和企業利潤... 詳情
「家長參與委員會」交流受限制
【明報專訊】「人民支持教育」(People for Education)家長組織最新發表的調查報告揭示,儘管「家長參與委員會」(Paren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