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女店員追刀賊

[2015.02.11] 發表

【明報專訊】馬鞍山耀安h商場的7-11便利店,昨凌晨有賊人持生果刀進店內指嚇年輕收銀員,掠去1000元及兩包煙後逃走,當時正在疊報紙的資深店員邱女士(圖)即嘗試追截賊人,但賊人已逃跑至老遠。她事後說,由於不知賊人持刀才奮勇追賊,事後才「識驚」。

刀賊劫1000元兩包煙

案發後,探員向店員了解案發經過,年輕女店員仍甚緊張,神情呆滯,邱女士則表現輕鬆,繼續疊報紙並講述案發經過。

昨凌晨5時許,一名男子到店向收銀機前一名年輕女店員聲稱買煙,店員轉身之際,男子突亮出生果刀聲稱打劫,奪去1000元現金及兩包煙後逃去。

邱女士憶述,賊人離開後,女同事「面青青、口震震」地步出店外,向她說有人打劫,邱女士反問﹕「打劫?你做乜唔嗌!」隨即追向賊人,但賊人已逃去無蹤。她說當時不懂害怕,「我都追過幾次賊,追賊鶪U好勇」,但事後獲悉賊人持刀才「識驚」。

警方將案列作搶劫案,正追緝一名年約30至40歲、束短黑髮男子,案發時身穿藍色外衣。

更多港聞
回收店女工軋斷掌
【明報專訊】紅磡下鄉道79號一間回收店發生恐怖斷掌工業意外。昨午1時許,一名53歲朱姓女工在店內操作一部壓紙機期間,左手掌遭機器齊腕軋斷,朱... 詳情
海關﹕打水客力度足
【明報專訊】水貨問題滋擾本港居民生活,近日裁判官直指走私水貨已到失控地步。海關關長張雲正昨日在周年記者會上表示執法力度足夠,過去海關行動已至... 詳情
6區現缺貨 屯門藥房奶粉貴過連鎖店
【明報專訊】農曆新年將至,消委會上月16日至本月3日,在本港10個常缺奶粉地區的206個零售店,檢視牛欄牌、美素佳兒、美贊臣及惠氏4個品牌的... 詳情
綠巴追撞鐵馬 鐵騎士不治
【明報專訊】觀塘發生奪命車禍。昨傍晚6時許,一輛電單車沿觀塘道往油塘方向行駛,至近觀塘法院對開時,遭尾隨收掣不及的專線小巴撞到,「人仰車翻」... 詳情
不良銷售投連險 議員促修例監管
【明報專訊】立法會正審議法例設立保險業監管局,將保險業由業界自我監管改為官方監管。有份審議法案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單仲偕表示,近日接獲約20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