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侑菲恨與發哥拍戲

[2015.02.11] 發表
李侑菲入行日子雖短,但已經影、視、主持三棲發展。
李侑菲早前來港,有不少粉絲接機,令她大為驚喜。
一直視周潤發為偶像的李侑菲,跟全港粉絲一樣,希望有日可以「捕獲野生發哥」。
李侑菲大讚韓劇Pinocchio拍檔李鍾碩(右)靚仔,跟他合作感到幸福。

【明報專訊】韓劇Pinocchio熱潮方興未艾,韓國收視稱冠,內地點擊率更超過10億次。劇中飾演小記者尹宥萊的李侑菲,早前來港接受本報專訪,大讚男主角李鍾碩靚仔,又自爆跟EXO成員Suho及伯賢很親近,但她最欣賞的卻是周潤發,希望可以跟他合作拍戲。

現年24歲的李侑菲來頭可謂不少,星媽是韓劇《大長今》扮演崔尚宮的甄美里,並畢業於韓國著名梨花女子大學聲樂系,入行後參演過韓劇《九家之書》及《善良的男人》等。最近演出新劇Pinocchio,跟圈中聞名的型男索女李鍾碩及朴信惠合作,她大讚前者:「演技好,外形好,所以拍攝時一直覺得很幸福。」

李侑菲為了拍攝此劇,狠心剪掉一把長髮,「其實我也喜歡短髮,所以不覺可惜,觀眾看後還覺得短髮很適合我,所以我也很開心。」

藉做主持親近男團

出道4年的李侑菲,早前嘗試踏足司儀界,主持韓國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她坦承當音樂節目主持人令她跟不少男團成員變得熟絡,「當時跟ZE:A帝國之子的光熙、EXO的Suho和伯賢最親近。」雖然當主持可讓她認識不少新朋友,但她最喜歡還是拍電影,「演戲最具挑戰性,我從小已喜歡周潤發,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合作。」遺憾的是當日訪港,無緣在街頭或港鐵內「捕獲野生發哥」呢。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海倫美蘭柏林紅地氈連環仆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蜘蛛俠美國隊長聯手
【明報專訊】自1999年Sony電影公司購入《蜘蛛俠》版權後,這位超級英雄便與Marvel旗下《復仇者聯盟》一眾主角劃清界線,直至前日終於傳... 詳情
狂徒斬AKB判囚6年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去年在岩手縣舉行握手會期間,兩名成員入山杏奈(左)及川榮李奈(右)遇襲受傷,案件昨日判決,24歲疑犯梅田悟被判... 詳情
任時完下月襲港
【明報專訊】憑韓劇《未生》人氣急升的ZE:A帝國之子成員任時完(圖),昨日宣布3月28日將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票價最... 詳情
木村拓哉MV比舞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下周推出全新單曲《華麗的逆襲》,MV昨日曝光,木村拓哉(圖)穿上華麗復古西裝,以舞技逐一挑戰對方。提起SMA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