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王宗堯喜氣迎羊

[2015.02.19] 發表
男神王宗堯為迎接羊年來臨,專程到農場與山羊合照,祝願大家羊年心想事成。(攝影﹕ 孫華中)
王宗堯讚「羊咩咩」好可愛,相處一會便熟落了。(攝影﹕ 孫華中)
王宗堯憑《選戰》紅爆,望踏入羊年人氣持續高企。(攝影﹕ 孫華中)
4隻山羊都被王宗堯手上的「美食」吸引。(攝影﹕ 孫華中)
王宗堯投入地餵羊。(攝影﹕ 孫華中)
王宗堯知道「羊咩咩」愛吃葉,就拿虒迨犌洢妨孛禰L跑。(攝影﹕ 孫華中)

【明報專訊】今日是年卅晚,為迎接羊年來臨,《明報》特別邀請「男神」王宗堯與大家喜迎農曆新年,並到農莊與羊拍攝賀年照,不過主角「羊咩咩」甚有個性、脾氣十足,幸好王宗堯十分有耐性,用盡方法逗牠們玩,對男神來說,原來追羊比追女仔更難。

記者﹕魏幼芳 攝影﹕ 孫華中

王宗堯(Gregory)首先祝願《明報》讀者踏入羊年大家喜氣洋洋,他與記者日前到西貢的清新地悠閒有機農場,應節與山羊合照。

追羊咩咩追到氣咳

山羊家族以體積較大的山羊爸爸為首,而黑色的是山羊媽媽,最近誕下一對孖生黑色山羊,之前亦生下一隻全白色山羊,這隻叫做「羊咩咩」的,就是被選中與王宗堯一起合照的主角。

羊咩咩非常嗲媽咪,只要見不到母親就會不停叫,所以羊咩咩因此得名。牠亦甚有個性,拍照時一定要食葉才肯乖乖企定,但王宗堯亦很有耐性陪牠跑,雖然追羊追到氣咳,但好快已熟落。記者笑問王宗堯是否追羊比追女仔更難?他笑說﹕「因為我家埵釣滶江腄A所以早已練到對動物要有耐性去接觸,羊咩咩其實好可愛。我們也該好好保護動物。」王宗堯憶起少年在英國讀書時,其中一名同學家埵釭玟鶠A所以當時也接觸過綿羊,相對山羊是較難服侍。

馬年豐收望運勢延續

去年與李心潔合作香港電視的《選戰》,令更多人對他認識,更封他為新一代男神,可說是豐收年。他說﹕「馬年工作成績及收入比以前豐富,所以我預備封給家人的利市都厚了,也感謝他們一直支持我為興趣選擇演戲,我入行12年,家人曾經擔心我是否應該做演員;之前xx亦問我,為何總看不到我的作品。我真的感謝《選戰》令我有更多觀眾認識,也令家人安心了!」

名「羊」四海不做懶羊羊

生肖屬馬的王宗堯去年犯太歲,也曾跟坊間習俗去拜太歲,又去借庫,在搬屋後運勢愈來愈好,過往一年他的事業正是「快馬加鞭」,也希望羊年能承接事業運勢。他透露新春時會放假趁機到熱帶地方把自己曬黑。問到是否迷信曬黑如古天樂可以更紅?他說﹕「其實是為工作需要,曬黑是配合角色,如果曬黑對自己形象更好,都可以嘗試。」36歲的王宗堯以「新一代男神」闖出事業新路向,踏入羊年期望名「羊」四海,才華「羊」溢,不要做懶羊羊呀!

場地提供﹕清新地有機悠閒莊園

髮型﹕Zap@Queen's PRIVATE i Salon

化妝﹕Krisie Wong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Nana撼贏菜菜緒
【明報專訊】(大姐大手記)大姐大祝大家羊年心想事成,尤其是女生們一定要「快高長大」。何解大姐大不祝大家青春常駐呢?現今科技發達,女生們要樣靚... 詳情
梁齊昕不認飲酒:黐孖筋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的千金梁齊昕未正式入行已有不少迴響,前晚她突然低胸現身李逸朗音樂會,左手腕有明顯十多條的傷痕,她曾在facebook上... 詳情
阿Sa大膽情慾戲挑戰極限
【明報專訊】電影《雛妓》新預告片上載YouTube,兩版本包括「18禁」與「適合任何年齡人士觀看」,前者點擊逾1萬次,後者只有五百多次。片段... 詳情
吳若希認桃花多到驚
【明報專訊】吳若希、鄭俊弘、蔣志光及韋綺姍昨日為唱歌比賽任表演嘉賓,吳若希笑言相約好友行花市:「我只行花市,不買桃花,我會買桔,希望羊年大吉... 詳情
昆凌睇騷後台暈倒惹懷孕揣測
【明報專訊】周杰倫太太昆凌日前赴紐約出席時裝周,她坐頭排觀賞笑容滿臉給記者拍照,但未有接受訪問,完騷後即時閃入後台。事後傳出她在後台突然暈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