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埠難忘被「集郵」

[2015.02.19] 發表

【明報專訊】他們經常坐飛機出埠工作和旅行,可有難忘事?二人均表示最難忘就是被「集郵」。鎮宇說﹕「坐頭等本來最早落機,因為被集郵,變成最後一個落機。」Sammi說﹕「最近有個空姐因為能和我合照,開心到喊,我見到她這樣,內心很開心,我這麼平凡一個人,影張相能令她那麼開心,自己的存在都幾有意義,可帶給別人開心。」

去旅行要保密

問Sammi新年會否去旅行?她說﹕「不講了。(是否驚安仔再被偷影到泳褲照?)很平常,好彩有著,無著就驚。以後都不敢將相片上載,單憑窗簾就追蹤到,認真犀利,好彩不是影到我,下次真的要小心點。」

更多影視
君如想搵發哥拍《金鵝》
【明報專訊】吳君如前晚為賀歲片《12金鴨》在銅鑼灣設宴,陳可辛與家人及一眾演員齊出席食團年飯。君如安排「一鴨幾味」菜式,她說﹕「《金雞sss... 詳情
發哥同機械人講潮州話
【明報專訊】周潤發、張家輝、劉嘉玲等主演的《賭城風雲II》大年初一將正式公映。發哥平日用手機自拍就非常犀利,原來對高科技產品都一樣了得。戲中... 詳情
DaDa柏豪維園義賣福袋
【明報專訊】陳靜(DaDa)周柏豪昨踩入維園年宵市場,到《12金鴨》欄位宣傳福袋義賣,吸引大批粉絲包圍。柏豪稱以前偶然會到花墟買花,但近幾年... 詳情
趙薇范冰冰頭貼頭一團和氣
【明報專訊】趙薇與范冰冰被形容為「宿敵」,日前兩人以股東身分在唐德影視新股上市儀式齊齊現身。范冰冰上載與趙薇頭貼頭兼嘟嘴合照,實行大和解一團... 詳情
官恩娜被催生羊B 周柏豪望風生水起
【明報專訊】華納唱片馬年喜事重重,官恩娜(Ella)跟Dear Jane主音Tim分別舉行婚禮,升呢幸福人妻、人夫。連詩雅同樣蜜運成功。臨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