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訂婚了
曬心形鑽戒 嫁《小三大聯盟》男星

[2015.02.19] 發表
Lady Gaga與泰萊堅尼去年12月出席甘迺迪中心的頒獎禮,表現恩愛。
Lady Gaga於Instagram大曬心形鑽戒,並公告已答應男友求婚,但兩人還未落實婚期。
2011年,Lady Gaga邀請沒多大名氣的泰萊堅尼拍攝MV,兩人有不少火辣鏡頭,Gaga披上婚紗,似乎更預告了兩人緣分天注定。
泰萊堅尼事業不及未婚妻,但也是電視劇《芝加哥烈火群英》的固定演員,他更不時在Instagram大曬兩人的幸福合照。

【明報專訊】樂壇百變天后Lady Gaga與《小三大聯盟》男星泰萊堅尼(Taylor Kinney)拍拖4年,由於事業成就懸殊,一直給人女尊男卑的感覺,但前日卻傳來喜訊,Gaga在Instagram(IG)上載心形鑽戒照片,並留言說:「在情人節他送給我他的心,而我說『願意』!」承認與泰萊已訂婚,但暫未有確實婚期。

去年底開始傳出Gaga與泰萊修成正果,但遭兩人否認,事實上,他倆近年感情穩定,並結伴出席公開場合,例如去年12月初舉行的甘迺迪中心榮譽頒獎禮,兩人就盛裝現身。

當Gaga於IG大曬婚戒的同時,泰萊堅尼亦在自己的IG上載與Gaga的合照,並留言表示對方已答應他的求婚,相當有有默契。新聞網站Times Herald-Record的執行編輯路易斯(Barry Lewis),更把所見所聞撰文刊登在網站內,據報道,情人節當晚,路易斯與妻子在Gaga雙親位於紐約曼哈頓開設的意大利餐廳Joanne Trattoria共晉晚餐慶祝,卻於傍晚近7時看到Gaga與泰萊堅尼在兩名高大威猛的保鑣陪同下抵達餐廳,Gaga大曬婚戒,並向雙親說:「是時候了。」Gaga父親Joe立即開了一瓶香檳慶祝女兒訂婚,並歡迎泰萊加入他們的家庭。

下月滿29歲的Gaga,於2011年邀請現年33歲的泰萊堅尼拍攝歌曲You and I的音樂錄影帶而結緣,兩人瞬即打得火熱,不過亦多次傳出分手,但前年Gaga接受臀部手術,要停工休養數月,她專程遷居芝加哥陪伴泰萊在當地拍攝電視劇《芝加哥烈火群英》,爭取時間相聚,令感情突飛猛進。相對Gaga經常打入樂壇年輕富豪榜,曾任職模特兒的泰萊,其事業相比起來自然較遜色,但他早前亦曾拍攝電影《小三大聯盟》,與女主角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更有不少對手戲。

更多影視
大島優子擔正新劇 挑戰木村拓哉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女團AKB48前一姐大島優子(圖)今季演罷《錢的戰爭》後,下季又有新作,而且更上一層樓,TBS電視台昨日宣布,大島優子將... 詳情
裴勇俊與富家女分手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報道,《太王四神記》男星裴勇俊(圖)已與富二代女友具紹熙分手。現年42歲的裴勇俊與年輕他14歲的女友,於去年底分手,結... 詳情
趙寅成 孔孝真 緋聞男女同居一區
【明報專訊】去年因合演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而傳出緋聞的趙寅成(左)及孔孝真(右),昨被爆早於該劇拍攝之前已居住於同一地區。韓國房地產公司... 詳情
《飛鳥俠》揚威衛星獎
【明報專訊】《飛鳥俠》繼日前贏得美國攝影師公會大獎後,在國際娛樂記者組織舉辦的第19屆衛星獎頒獎禮中,亦再下一城,贏得最佳電影外,男主角米高... 詳情
紐約時裝周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