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出售物業刺激 投資者看好滑鐵盧商業地產

[2015.02.19] 發表
安省滑鐵盧的商業地產未來數年市道被看好。

商業地產公司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一份市場展望報告看好安省滑鐵盧(Waterloo)未來數年的市場﹐認為是全國最具有活力的地區之一。

該地產公司滑鐵盧地區的執行董事殷立寧(Karl Innanen)表示﹐本國的科技公司Blackberry的資產出售﹐令到當地的市場出現重大的改變﹐而寫字樓的用戶將會獲得前所未有的選擇。

他指出﹐這家科技公司佔用了北滑鐵盧很多物業﹐以致一些規模較細的用戶未能租用或購買區內的寫字樓。不過﹐現時這些物業推出市場﹐用戶因此可以按本身的需要來取得靠近將來的輕鐵線?大學及科研區的物業。

資料顯示﹐在市場放盤出售的Blackberry物業的面積達到300萬平方呎﹐所以租戶目前有大量的選擇。

據指出﹐當地計劃建造新的輕鐵運輸系統﹐也會為商業地產帶來支持。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