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長休4至6個月

[2015.02.19] 發表

全明星賽後,紐約球星安東尼下了決定,以手術治療其腳傷,並預計要休息4至6個月,今個球季將不會再次披甲上陣。

「甜瓜」安東尼(圖右)一直受著左膝傷患困擾,加上球隊成績強差人意,迄今只錄得10場勝仗,排於聯盟最後一位。球隊總裁「禪師」積遜(Phil Jackson)於美國時間星期三向外界公布,甜瓜將要在本星期進行1項療程,就是將左膝的肌腱的進利手術來修復。雖然現在還未有正式的復出時間,但康復順利的話,預計安東尼將可以於今年暑假回到球場,加入夏季訓練營。

教練費沙(Derek Fisher)解釋說:「明顯地,他的身體已經要承受很多不能做的事,現在他是憑意志力去比賽,我認為絕對有需要給他休息一下。」安東尼早前已因傷避戰了6場賽事,但於全明星賽繼續擔任正選,上陣了30分鐘取得14分。

安東尼對此事暫時沒有任何回應,但禪師再補充道:「我曾與他在倫敦表演賽時討論過這次手術的日期,因為我們知道,這過程可能需要一段長時間來康復才可回來,我們希望他能夠完全康復,並準備為新的賽季再次上陣。我們預計,作為一位專業的得分球星,他的選擇是對的。

傳雷阿倫加盟騎士助占士

自由市場上最後一個重要角色,遲遲未決定是否繼續打球以及加盟哪支球隊的雷阿倫終於有了新的動向。

據紐約媒體《DYST Now》報道,在經過長達數月的左右權衡,阿倫終於做出了自己的最終決定。據多位與阿倫關係親近的訊息源透露,這位39歲的老將已經決定再戰一年,並追隨前隊友勒邦占士的腳步,加盟克利夫蘭騎士。」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