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美雲陳煒探訪老人院

[2015.02.21] 發表
鄺美雲(左)帶同愛犬與陳煒齊齊於年初二探長者做慈事。(攝影/記者:唐嘉晞)

【明報專訊】鄺美雲每年年初二也會帶同愛犬往竹園h的老人院探訪,今年陣容特別勁,3爺孫Cash、Euro與Bank外,陳煒與有線一班主播同行。Cally給老人家大派利市又送有聲書,今年還有朋友贊助保暖外衣、水果。Cally宣布稍後會有視光師到老人院給長者驗眼,她的鄰居是做眼鏡生意的,知道她每年往探老人院,答應給老人家配眼鏡。她稱跟朋友互動做善事最開心。她探訪這間老人院逾20年,Cash亦有10年探訪經驗,長者也很愛牠。她提到當初給狗狗改名,想給牠改一個人人也愛的名字故叫「Cash」,有錢可以幫助別人,心中富有同樣重要。Cally笑言現在身邊有很多伴,3位「猛男」以Bank最黐纏,男女感情隨緣好了。

陳煒正在拍《東坡家事》,她原本以為趕及農曆新年前收工可跟丈夫返美國,但劇集拍到3月;她趁新年假期跟Cally探老人院一樣開心。煒哥的老公於情人節前夕返美國,笑言好讓她放心,免揣測是否有人跟他共度情人節。問她是否考慮今年生羊仔、羊女?她說:「我41歲了!羊年生肖跟我唔夾,現在養4隻貓都好開心。」

記者:唐嘉晞

更多影視
大劉李嘉欣同場食飯 甘比著鬆身裙有孕味
【明報專訊】昨日大年初二,中國傳統習俗食開年飯,撐茤銣的劉鑾雄(大劉)昨天午、晚餐都到灣仔福臨門食飯,同樣是與甘比及一對子女、甘比母親還有... 詳情
賭王幽默賀辭迎羊年 獲三太超雲獻吻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跟往年一樣,錄製新春賀辭在澳博農曆除夕晚宴上播映,他風趣幽默笑談羊年。影片中賭王穿著紅噹噹服裝,配襯橙色頸巾,精神奕奕... 詳情
城城祝香港繼續繁榮
【明報專訊】新年好!雖然不少藝人趁新春放假,出埠休息,但他們依然不忘向讀者拜年,分享農曆新年的喜悅。郭富城、王菲、李嘉欣、謝天華與李克勤等均... 詳情
曉明Baby包餃子度歲 周杰倫昆凌分開過?
【明報專訊】娛樂圈情侶、夫妻在農曆新年甜蜜蜜,新婚周杰倫因拍戲身在英國,不能回台灣過年,前日下午他在微博曬在當地中國城逛街過年的照片,向粉絲... 詳情
梁齊昕自言內心好孝順家人
【明報專訊】特首梁振英女兒梁齊昕(圖)繼高調接受有線電視專訪後,電影公司又宣稱她將接拍電影。有線《娛樂新聞》今日再播出《30分鐘我係梁齊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