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 G.期待羊B來臨
一家三口著唐裝拜年

[2015.02.21] 發表
Cara G.再度懷孕,丈夫Jesper期待再做爸爸。快滿一歲的India結上紅蝴蝶頭飾萌爆。(攝影﹕鍾偉茵)
Cara G.與丈夫Jesper融入中國傳統文化,一家三口齊換上唐裝出動拜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名模Cara G.與丈夫Jesper Mcilroy來港工作超過10年,已視香港為第2個家;適逢農曆新年,他們都會入鄉隨俗,派利市、到朋友家拜年、食蘿蔔糕來應節。迎接羊年來臨,Cara即獲好消息,新一年家中會添多一名新成員。雖然暫時未知腹中是羊仔還是羊女,但肯定來年一家四口必會「羊羊」得意!

在港定居多年,Cara G.與丈夫Jesper已融入中國傳統文化,趁農曆新年有數天假期,他們會應節到本地朋友家聚會拜年。

去年3月,女兒India出世,Jesper喜上眉梢;踏入羊年他充滿期待新成員加入:「去年是馬年,撞正我生肖屬馬,India又屬馬,覺得是很特別恩賜的一年!Cara今胎是羊BB,中國人認為羊BB性格特別乖巧溫馴,希望成為事實。」

India變身中國妹妹

為求新一年應節兼取其好意頭,Cara一家三口齊換中式唐裝出動,更特別為女兒襯紅蝴蝶結頭飾,將India打扮成中國妹妹,還會帶她跟朋友?利市!

身為果汁店老闆的Cara,也會依習俗向員工派開工利市,祈求開工大吉。提到賀年食物,十分注重健康的她提議將一盆桔製成果汁飲,好味又環保。

服裝﹕中藝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梁詠琪挺巨肚拜年
【明報專訊】踏入羊年娛樂圈已經喜訊頻傳,不過大家都在等待藝人的羊BB出世,兩名預產期十分接近的藝人梁詠琪與陳茵媺,都已預備定迎接BB的降臨。... 詳情
獲邀拍喜劇開畫展 朱潔儀好事打孖上
【明報專訊】朱潔儀大年初二向師父楊貫一(一哥)拜年、食開年飯,今年她將繪畫的羊年生肖年畫製成迷你版送給師父留念。她透露今年團年飯是她親自到街... 詳情
奧斯卡綵排遇詐彈驚魂
【明報專訊】第87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後日上午舉行,正當台前幕後加緊綵排之際,前日在舉行頒獎禮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er)... 詳情
Kara具荷拉失落女飛人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的新春賀歲特備節目《偶像運動會》,一連兩集分別在年初一及初二播出,多得近200名韓流明星在運動場上施展渾身解數,... 詳情
玉山鐵二《阿政》煞科狂喊
【明報專訊】日本NHK晨早劇《阿政》前天在大阪煞科,劇中扮演夫妻的玉山鐵二(右)跟美國女星Charlotte Kate Fox(左)聽到導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