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時裝店回饋華社 6000元營業額捐孟嘗

[2015.02.21] 發表

【明報專訊】踏進羊年,瑞意吉祥。羊年伊始,孟嘗會喜獲國際著名時裝品牌Versace(范思哲)捐贈6000元善款。

國際著名時裝品牌Versace於加拿大首間旗艦店日前開幕,該店位於多倫多北面名牌匯聚的Yorkdale Shopping Centre內。藉農曆新年將至,Versace日前安排二胡、笛子及古箏等中樂於店內表演,又有書法家替賓客書寫新春對聯,並有精緻點心及茶酒奉客。

店長Yvonne表示選擇孟嘗會成為受惠機構,是因為孟嘗會的優質服務獲得廣泛認同,深受社區人士讚賞。因此藉農曆新年回饋華人社區。

孟嘗會第一副主席陳劉燕玲感謝Versace的眷愛,說:「今次Versace的義舉,將星期日下午4小時營業額的百分之十捐贈孟嘗會,對我們來說是新嘗試。顧客對品牌反應熱烈,短短數小時內,已籌得近6000元善款,成績美滿。我們期望與Versace有更多合作機會。」

更多都會新聞
車壇新貴
多倫多車展進入尾聲,圖為平治車廠(Mercedes-Benz)展期間陳列於今年春季推出的最新款AMG GT轎跑車。這款轎跑車有503匹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