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3:2挫史特加取3連勝

[2015.02.21] 發表

周五德甲獨腳戲,多蒙特在榜尾搶分大戰中作客以3﹕2力克史特加,取得3連勝;落敗的史軍歇冬後5場不勝。

近況大勇的前鋒奧巴美揚今仗續為多蒙特正選上陣,由馬高列奧斯、香川真司(Shinji Kagawa)和奇雲甘保爾從後支援;該加蓬國腳於25分鐘接應香川真司的助攻射入近3場第4球,助「蜜鋒兵團」先開紀錄。

7分鐘後,客軍中場紐尼沙軒在禁區犯下史特加中堅尼達美亞,球證判罰12碼,科利安基連操刀中鵠,主隊扳平1﹕1。香川真司在39分鐘再交出助攻,以後腳妙傳根度簡(圖左),後者射成2﹕1,多蒙特於半場領先。

雖然有下周二歐聯16強首回合訪祖雲達斯的後顧,加上領先一球,但多蒙特在下半場仍然搶攻,53分鐘由馬高列奧斯和奧巴美揚美妙地製造一次入球機會予香川真司,可惜後者的射門被門將烏里治救出。

隨後史特加把防線壓前,力求追成平手,可是後防露出更多空位讓多軍打反擊。89分鐘,馬高列奧斯把握對方後防出錯,面對空門射入奠勝球,令史特加尼達美亞在補時階段入球也無補於事,多蒙特最終贏3﹕2,全取3分。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