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偕民眾街頭悼凍死童
網上捐款破15萬元

[2015.02.22] 發表
Elijah
熱心人士為遇害男童Elijah送上鮮花。

【明報專訊】包括市長和死者生父、來自不同社區的熱心人士昨為上周四(19日)凍死街頭的3歲男童舉行一項簡單莊嚴的街頭悼念儀式。市長莊德利亦代表市民撥冗參加,他說自己是父親,同時亦是祖父,明白到死者家人的悲痛心情。

男童的父親Curt Barry亦帶荋d慟的心情參加,他說當晚離開時還來不及向已睡茠漕鄐l說再見,再次見到他二人已是陰陽永隔,而孩子的眼睛是睜荂A看似是被凍結了一樣。

儀式在死亡男童Elijah Marsh居所、位於Neptune Dr. 145號柏文外面。

至於透過網上募集給死亡男童的善款,現已衝破了15萬大關。

死者Elijah Marsh當天凌晨獨自離開其位於Neptune Dr.的柏文住所﹐其家人及後發現男童失蹤後馬上報警,大批警員及義工加入搜尋行動,但是身穿尿片及單薄上衣的他在風寒效應下只有攝氏零下33度的戶外逗留了6小時後,才由義工在距離其家約300米的一個獨立屋牆角被發現,當時他已無生命[象。

另外前日被控未有為孩童提供照顧、讓4歲怡陶碧谷男童赤裸走在街上的母親,昨日獲准保釋外出候審。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約克區區域議會經表決通過,準備向安省政府提出一項建議,要求省府允許約克區採用包括雷達照相系統在內的車速控制戰略,從而杜絕司機在校... 詳情
舞動全城賀新春
「舞動全城賀新春」由本月20日至22日一連3天在萬錦市城市廣場舉行,活動包括多項賀歲活動,現場還有多個攤位為市民帶來歡樂。 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