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自殺不遂 負債男咬警緩刑1年

[2015.02.26] 發表

【明報專訊】曾割脈自殺不遂的年輕裝修散工,稱其母欠下數百萬元巨債後避走他鄉,導致他需獨力償還債款,女友更因此與他分手。他不堪被追債,困擾下燒炭自殺,豈料再次自殺不遂。留院期間,疑因情緒不穩咬傷警員手臂。他早前承認襲警罪,今被判囚兩星期、緩刑1年。

辯方昨求情時指出,根據被告何思聰(28歲)的感化報告,何曾有黑社會背景,缺乏家人支持。他犯案時非經預謀,涉案警員的傷勢輕微。裁判官判刑時指出,雖然案情嚴重,何過往有使用暴力的紀錄,但案件情G特殊,何在企圖自殺後情緒不穩而犯案。雖然何上周曾企圖闖關回內地拜年及拜祭亡父,違反保釋條件,但考慮其經濟狀G,裁判官只充公其一半保釋金,即2500元。

【案件編號:KTCC5916/14】

更多港聞
爺孫墮樓認屍 xx淚流滿臉
【明報專訊】牛池灣彩德h彩義樓周一(23日)發生爺爺鄧直秋抱荇]兒舜仔墮樓的慘劇,舜仔父母、xx等6名親友,昨晨10時許前往沙田富山殮房認屍... 詳情
攜74萬元K仔過關 20歲青年被捕
【明報專訊】繼前日有13歲中一男生因父親破產而冒險販毒「搵快錢」後,再有20歲青年同樣受到錢財誘惑,在網上誤交損友,協助販毒集團帶逾5公斤「... 詳情
【明報專訊】觀塘昨凌晨時分疑有人亂過馬路引致交通意外。44歲白姓(譯音)婦人昨凌晨1時許橫過觀塘道時,棄用約100米外的行人隧道及有自動電梯...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譚耀宗料升政協常委
【明報專訊】人大政協兩會會議即將鬘_京舉行,今年係呢屆政協鼤臚T年,過去呢年都會出現「增補」,即係中央會邀請新人做政協委員,而一眾政協常委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