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罕有曬性感
《雛妓》演技大躍進

[2015.02.27] 發表
阿Sa選擇在陽光與海灘的馬爾代夫享受假期。
阿Sa自拍泳裝照,又幾有凌亂美。
阿嬌同在馬爾代夫感受陽光照耀。
阿Sa露背豁出去拍攝《雛妓》,還待外界給她評價能否放下偶像包袱。
阿Sa在《雛妓》中與任達華有一段曖昧難分的關係,這一幕是她主動情挑華哥。

【明報專訊】阿Sa憑《雛妓》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挑戰影后級的趙薇、湯唯、吳君如及周迅,今次豁出去演雛妓,成為她演出上的突破點;阿Sa放下偶像包袱,在戲中吸煙、爆粗,與繼父(何華超飾)和供她讀書的甘浩賢(任達華飾)的H上戲非常大膽。阿Sa趁該片上映前先與阿嬌到馬爾代夫放鬆心情,更罕有公開自拍泳裝照。

蔡卓妍(阿Sa)選擇陽光與海灘的馬爾代夫,與阿嬌享受寧靜假期。繼阿嬌契爺劉鎮偉上載契女泳照羨慕她享受假期,阿Sa助手亦上載阿Sa的自拍泳照,並形容是「蔡領導」的新玩意「自拍神棍」所拍,稱已全部交出給大家欣賞。阿Sa自拍也很有美感,似乎回歸了Twins初組成的年代。

破格演出拋開偶像包袱

至於阿Sa在《雛妓》預告片中一句「我有畀你X謘I」令人期待她突破偶像包袱破格演出。記者看過優先場,阿Sa被兩個男人,即繼父(何華超飾)和供養她讀書8年的甘浩賢(任達華飾)改變了戲中Sara一生命運,被繼父強暴一幕,效果逼真,看茪j屏幕也讓人感到難受,Sara因此離家出走,遇到她心中的「長腿叔叔」甘浩賢,又令Sara的人生見到希望,兩人起初一買、一賣的畸形關係,卻譜出一段欲斷難斷的不倫戀。

演繹內心戲拿捏得宜

當中有兩幕首尾呼應,甘浩賢第一次帶Sara去食西餐,場面甜蜜。之後兩人分隔數年後,患有末期肝癌的甘浩賢在同一地點與Sara見最後一面,由甜蜜變到心痛,成強烈對比。而值得一讚的是阿Sa的演技有很大進步,現實中經歷瞞婚、離婚等人生起跌後,一切似乎成為她成長的催化劑,阿Sa在戲中的內心戲拿面o宜,要哭便哭。當中一幕甘浩賢為泄慾,與Sara罵戰更掀起高潮;戲中另一幕阿Sa聲淚俱下鬧華哥,之後連環爆粗、將內褲掟向華哥,並掀裙擘髀大聲喊荂R「係咪要X呀?X啦X啦X啦!快啦!」效果震撼。簡直與以往所認識的阿Sa判若兩人。

3場情慾戲意識大膽

戲中阿Sa與華哥的3場情慾戲,尺度非常大膽,當中一場「車戰」,阿Sa主動觸碰華哥下體挑逗,之後捉住對方的手放在自己胸部,另一場是二人在沙發上肉搏,穿上白色內衣褲的阿Sa,被華哥惜胸,最後更脫掉內衣,背部全裸呈現在大銀幕前。第3幕則是兩人「H戰」,華哥脫掉阿Sa內褲,雖鏡頭點到即止,但阿Sa的表情亦交足戲。而阿Sa的奔放演出與華哥不無關係,其精湛演技令觀眾相當投入,相信亦令阿Sa拍攝時更易投入角色,反而阿Sa與戲中男友柳俊江的對手戲略顯平淡。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周汶錡懷孕5個月
【明報專訊】40歲的名模周汶錡跟法籍丈夫Julien Lepeu結婚2年多以來,一直努力造人,昨日兩人透過公關正式宣布有喜,現時懷孕5個月的... 詳情
周麗淇選擇秘婚﹕不會做羊年新娘
【明報專訊】將榮升姨姨的周麗淇(Niki)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Just Gold鎮金店開幕活動。問Niki何時要準備出嫁用的龍鳳鐲?她笑說﹕... 詳情
梁靖琪曬弗爆泳衣照
【明報專訊】梁靖琪(Toby)昨日在Instagram曬穿三點式性感照,充滿自信展示苗條身材。她預告今日開始會定期上載健身、運動的短片,分享... 詳情
王宗堯為新戲曬黑練大隻
【明報專訊】王宗堯被譽為新一代男神,去年接拍4個廣告及出席多個活動大豐收,他準備5位數字派利市。踏入羊年,他的片約及廣告接踵而來,日前拍了洗... 詳情
大姐大手記﹕《天眼》鬥戲 鄭嘉穎陳展鵬正邪對決
【明報專訊】視帝鄭嘉穎自2012年《怒火街頭2》後,粉絲等足2年多,終於等到他去年拍攝的劇集《天眼》下周一面世。今次他與另一型男陳展鵬上演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