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騷女星遭槍殺

[2015.02.27] 發表
Mirjana Puhar

【明報專訊】去年參加第21季真人騷《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的塞爾維亞少女Mirjana Puhar,本周二被發現倒斃在同居男友Jonathan的北卡羅來納州寓所內,終年19歲。涉嫌槍殺她倆及同屋室友Jusmar的疑犯Emmanuel Jesus Rangel,事後迅速被警方拘捕,落案控以3項一級謀殺罪名。

據娛樂網站TMZ引述警方消息人士指,此案涉及毒品交易,但未知跟Mirjana有否直接關係。《全》節目評判Tyra Banks透過facebook留言悼念:「我們得悉慘劇發生,為此感到深切悲痛,Mirjana是個漂亮且有才華的女生,我們將永遠愛你。」

更多影視
全智賢蟬聯廣告天后
【明報專訊】韓國某市場調查公司昨日公布今年1月「廣告明星好感度排行榜」,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以10.24%得票率再度蟬聯榜首,去年她曾... 詳情
Lady Gaga參演《美國怪談》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日前在奧斯卡頒獎禮獻唱《仙樂飄飄處處聞》主題曲贏盡口碑,演技方面又如何?昨日她透過Twitter上載黑... 詳情
《超人》三胞胎下水禮
【明報專訊】憑韓國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竄紅的宋一國三胞胎大韓(右)、民國(左)、萬歲(中),近期代言不少產品,成為兒童廣告新寵。昨日公開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