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主場擒飛人2連勝

[2015.02.27] 發表

多倫多楓葉昨日主場迎戰費城飛人,憑藉隊長芬勞夫傷癒復出即入球,終以3﹕2力克飛人,取得2連勝。

楓葉昨日在首節先拔頭籌,由基素爾於17分35秒,射入今季第23個入球,以1﹕0領先。主隊在次節乘勝追擊,於5分33秒,由雲連斯特長傳造就隊友保沙基把握機會射成2﹕0。

而楓葉在末節的一次眾凌寡機會,更由後衛兼隊長芬勞夫射入今季第3個入球,以3﹕0鎖定勝局。儘管飛人其後接連博得楓葉犯規,先後由謝魯和舒軒各入一個眾凌寡球,令賽事變得緊張,但楓葉憑藉柏里亞的穩健防守,最終順利以3﹕2守住勝利。

另外,楓葉昨日賽前進行了一宗交易,將今季表現未如理想的前鋒奇勒臣(圖)送到哥倫布藍外套,換取今季因背傷仍未有上陣的前鋒賀頓。

而現正力爭季後賽席位的佛羅里達美洲豹昨日亦主動加強實力,以一個第2輪選秀權及一個有條件的第3輪選秀權,向新澤西惡人換得老將雅各。

更多體育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出戰西岸「一哥」金州勇士,憑藉勒邦占士重轟42分,另補上11個籃板及5次助攻,終以110﹕99擊敗勇士。 騎士昨日... 詳情
體壇新聞不外乎足籃網高桌球和賽車,不過在籃球壇有占士鬥杜蘭特,足球壇有美斯鬥C朗的時候,拳壇將於5月初舉行一場世紀矚目大戰,就是菲律賓拳王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