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太爆賭王等「口罩黨」過鬙出院

[2015.02.28] 發表
四太梁安琪自爆賭王早前錄下的新年賀辭短片,是由她親自操刀當導演。(攝影/記者﹕林蘊兒)
朱李月華將於4月1日接任保良局主席一職,到時會叫子女幫忙籌款。(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昨日早上以保良局主席身分率領幾位董事會成員,包括即將接任新一屆主席朱李月華及郭羅桂珍,在銅鑼灣總部進行新春團拜。

不會阻止子女拍拖

四太加入保良服務10年,4月便卸任主席一職,功成身退的她感觸地表示不捨得。她聲稱「一世保良人」將繼續效力,亦安排讓子女當總理,承傳助人精神。之前四太粉墨登場演粵劇做大戲籌款,她表示粵曲可以日日唱,但表演唱時代曲則要練好歌喉先。

談及賭王仍留院,四太表示最快要待「口罩黨」過去才能放心出院。又主動提起賭王早前錄下的新年賀辭短片,是由四太親自操刀當導演,新年期間也有蒸糕讓賭王品嘗。問到仔女有否帶同男女朋友跟她拜年?四太即避答並發表妙論﹕「超盈外遊參加朋友婚禮不在港。猷君則好多動靜,一時說要搞project,一時又講笑。至於超欣,不是等我批准,而是看她願不願意拍拖。因為瓜會熟,她才15歲,看她自己決定。」

朱李月華雙喜臨門

朱李月華透露為4月1日開始接任主席一職作好準備,亦會叫子女幫忙籌款。她自爆今年雙喜臨門﹕「除當主席,11月便娶媳婦,在香港擺喜酒。當然心急恨抱孫,個個都想,不過想三喜臨門較難,怕分身不暇。」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薛家燕購2000呎單位再做業主
【明報專訊】薛家燕昨以財神造型亮相新城電台的新春團拜活動,電台高層馬健生向市民拜年外,更向家燕姐送上足金金羊,慶賀她加入新城15周年。 ... 詳情
吳國敬叫健仔手下留情
【明報專訊】吳國敬昨日到商台宣傳4月兩場紅館演唱會,他透露已邀得鄭秀文、陳奕迅、BIG FOUR、陳慧琳、黎瑞恩等多位好友擔任演出嘉賓,張衛... 詳情
陳凱琳陳瀅何雁詩劉佩玥開籠雀無是非
【明報專訊】俗語有云「三個女人一個墟」,當四個女仔聚在一齊時更加停不了嘴。剛播完的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集合陳凱琳(Grace)、劉佩玥... 詳情
杜德偉恭喜舊愛周汶錡懷孕
【明報專訊】杜德偉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提到舊愛周汶錡宣布懷孕,杜德偉驚喜地說:「男定女?恭喜她呀!我們有聯絡,但沒通電話。勁呀,代我恭喜她!... 詳情
齊發新年財
【明報專訊】大年初三為「農曆新年賽馬日」開鑼,這是羊年首個賽馬日。馬會準備了風車讓市民轉運,亦有財神爺在入口迎接,讓嘉賓多沾旺氣。開幕典禮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