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恭喜舊愛周汶錡懷孕

[2015.02.28] 發表
杜德偉完騷後會展開地獄式訓練,努力造人。(攝影:梁迺楠)
周汶錡宣布做媽媽,可喜可賀。

【明報專訊】杜德偉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提到舊愛周汶錡宣布懷孕,杜德偉驚喜地說:「男定女?恭喜她呀!我們有聯絡,但沒通電話。勁呀,代我恭喜她!我爸爸說男人做了爸爸才是真男人,女人亦一樣。她是真正女人,有了小朋友能激發大愛!」

恨做爸爸成真男人

追問他何時做個真男人?他表示:「之後想快點生小朋友,但知道有期開演唱會後要勒住,等完騷後才展開地獄式訓練,太太屆時會全力配合。我為個唱操得很弗,這個孩子會很勁,一聲!」

記者:孫慧莊

更多影視
齊發新年財
【明報專訊】大年初三為「農曆新年賽馬日」開鑼,這是羊年首個賽馬日。馬會準備了風車讓市民轉運,亦有財神爺在入口迎接,讓嘉賓多沾旺氣。開幕典禮上... 詳情
中西財神同助興
【明報專訊】郭富城在無錫拍完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以一身金色唐裝出席海港城新春活動,騎蚢q單車進場氣勢十足。大會安排裝扮成十二生... 詳情
新春派利市
【明報專訊】時代廣場於年初六舉行醒獅慶典,李嘉欣為金龍及醒獅點睛,並進行簪花掛紅儀式。財神更聯同小仙女向大家拜年,大派揮春,大受歡迎。李嘉欣... 詳情
金秀賢李敏鎬預告拍新劇
【明報專訊】曾紅極一時的韓國劇集,最近似欠缺焦點,多套正播放的韓劇收視不高,兩大男神:《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及《繼承者們》李敏鎬,未知是否因... 詳情
艾迪扮變性人 再爭奧斯卡影帝
【明報專訊】《霍金:愛的方程式》出爐奧斯卡影帝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扮演變性人的新片The Danish Girl,首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