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3屍命案告破 疑犯逃往山西被捕

[2015.02.28] 發表

【明報專訊】《廣州日報》報道,記者昨日獲悉,24日深圳羅湖一宗命案的犯罪嫌疑人在山西落網,目前已移交深圳市公安局,案件在進一步審理中。

24日11時許,深圳公安110接群眾報警,稱在羅湖區立新路某小區住宅門口發現血漬。接報後,警方立即趕到現場勘驗、調查。

民警在屋內發現該住戶陳某夫婦及兒子3人被殺害,這名男孩才8歲。

據悉,死者一家是立新花園小區的長期租戶。死者的家屬聯繫不上死者一家,懷疑其出了事,於2月24日早上來到事發住處,通知了物業管理處,並且報了警。

案件發生之後,省、市、區公安機關高度重視,立即成立由深圳市公安局刑事偵查局(深圳CID)、羅湖分局及有關警種組成的專案組展開偵查。經過近28小時的連續奮戰,於2月25日下午成功鎖定山西陽泉籍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並隨即派出追捕組連夜趕赴山西展開追捕。

26日上午,在山西陽泉警方的配合下,專案組民警在陽泉市平定縣一礦區宿舍將嫌疑人李某(男,36歲,山西陽泉人)成功抓獲,並查獲涉案物品一批。記者從深圳警方處獲悉,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由山西警方移送深圳市公安局,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香港媒體報道,羊年春節假期剛剛過去,不少已經上班多日的廣州白領發現,周邊大量食肆、商舖仍然大門緊閉,給開年以來的生活帶來諸多不便... 詳情
「賽大豬」祈福
26日,農曆正月初八,在廣東省汕頭市金平區月浦街道月浦鄉舉行「賽大豬」民俗活動。相傳月浦的「賽大豬」習俗源於明代,那時潮汕地區常常發生鼠疫,... 詳情
第三勢力搶攻立委 藍綠難安坐
【明報專訊】第三勢力備戰立委選舉,對藍綠陣營形成壓力。新政黨「時代力量」陸續推出區域立委人選,親民黨、台聯、新黨也積極備戰,藍綠「友軍」兄弟... 詳情
尷尬! 馬朱王下周同台 幕僚傷腦筋
【明報專訊】馬朱關係再度引發外界揣測交惡,府方再三強調,馬、朱關係未受影響,下周一(3月2日)在黨政會報及國民黨立法行政部門議事運作研討會都... 詳情
6囚點名要柯文芳 獄方人牆攔擋
【明報專訊】高雄監獄挾持案,囚犯鄭立德要戒護科長王世倉帶出「第7囚」,27日證實這名囚犯是台南角頭「黑狗」柯文芳。獄方人員表示,柯文芳與鄭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