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兌換銀行2分行開張

[2015.02.28] 發表

韓國兌換銀行(Korea Exchange Bank of Canada)在大多倫多地區新開設的兩間分行,昨日正式舉行開行儀式。這兩間銀行分別選址烈治文山市和多倫多市,至此該銀行已在全加拿大擁有11間分行,而在全世界包括中國在內的24個國家中,已經開設了超過200間分行。

昨晚,包括惠柳第(Willowdale)選區聯邦國會議員梁中心(左4)、烈治文山市議員陳志輝(左3)、多倫多市議員趙成俊(Raymond Cho,左2)、韓國駐多倫多領事館總領事Kang Jeong Sik(左5)、韓國Hana Financial Group主席兼行政總裁Kim Jung Tai(右5)和韓國兌換銀行副總裁Kwon Oh Hoon(右1)等多名嘉賓參加了剪綵儀式。圖中左1為韓國兌換銀行加拿大總裁兼行政總裁Bang Kee Seok。(明報記者攝)

更多都會新聞
中國暫禁加牛肉進口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說﹐加拿大在過去5年間發現兩宗瘋牛症﹐病牛都是在阿爾伯達省同一個農場出生。另方面﹐中國加入一些國家的行列﹐對加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