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ia末季虧轉盈 賺2150萬

[2015.02.28] 發表

【明報專訊】Aimia(代號AIM)表示,由於Aeroplan加國銀行伙伴的改變,令第四季度轉虧為盈,賺2,150萬元,收入上升10.7%。

Aimia截至12月底止的末季度,錄得純利2,150萬元,每股9仙,2013年度同期則有虧損1.257億元,每股蝕74仙;經調整後盈利6,000萬元,每股20仙,2013年度同期虧損1.111億元,每股蝕50仙,當時主要受選擇道銀為Aeroplan為伙伴而作出的開支影響。

分析員平均預期該集團末季度經調整後每股盈利24仙。

Aimia經營的加航飛行積分計劃,合作銀行伙伴包括道明銀行(代號TD)、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代號CM)及其他企業。

季度收入上升10.7%,至7.611億元,符合分析員的平均預期。

Aimia股價昨天收報12.85元,下跌1.5元,或10.45%。

更多經濟要聞
KBR末季虧損擴大21倍
【明報專訊】KBR(代號KBR)表示,受重組開支影響,第四季度虧損擴大21.14倍,收入亦倒退15.7%。 KBR截至12月底止的末季... 詳情
道明鍾穎輝:無線服務商風險增
【明報專訊】道明自管投資亞洲業務總監鍾穎輝引述道明的報告指出,受制於聯邦政府近2、3年加強市場競爭的新政策,及新冒起對手的挑戰,加國三大無線... 詳情
美股跌0.3%,加股跌0.04%;多指領升界別是原材料、財務和公用,帶跌界別是醫療保健、資訊科技和必需消費;西得州期油升3.3%,收49.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