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達拿佐高域會師決賽

[2015.02.28] 發表

迪拜網球公開賽27日進行了男單準決賽的爭奪,費達拿和佐高域分別擊敗各自的對手,會師決賽。

費達拿在準決賽中的對手是此前爆冷淘汰梅利的克羅地亞天才小將哥歷。比賽開局階段瑞士球王很快以3:0領先,在對手扳回兩局後,費達拿沒有再給對手機會,以6:2和6:1連下兩盤,僅用時56分鐘就以2:0的總比分取勝。

賽會頭號種子佐高域在與捷克名將貝迪治的比賽中首先以6:0拿下第一盤,但在第二盤中遭遇了對手的頑強抵抗,以5:7失掉一分。在第三盤中,佐高域以6:4艱難獲勝,整場比賽用時2小時04分鐘。

自2003年起,費達拿和佐高域總共獲得了10個迪拜公開賽的冠軍,其中費達拿六次奪冠,佐高域四次捧起獎盃。

更多體育
麥克萊續失準出局
2015年本田精英賽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花園PGA全國度假村冠軍球場進入第二輪爭奪。由於受到雨水影響,比賽幾度被迫暫停,而之後又因為天色已暗,... 詳情
棕熊作客加時擒惡人
波士頓棕熊昨日作客新澤西惡人,憑藉新秀史潘拿射入生涯首個入球,以3﹕2加時擊敗惡人,取得近9仗的第2勝。 棕熊昨日在首節反客為主,於8... 詳情
一級方程式(F1)的蓮花車隊宣布26歲西班牙女子車手佐達(Carmen Jorda)為發展車手,她指:「我自10歲開始賽車起已夢想成為F1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