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嫂獲王晶贈金飯碗
《賭城風雲II》票房報捷慶功

[2015.03.02] 發表
張家輝(左)與周潤發(右)合作的賀歲片有好成績,當然飲得杯落,未知兩位好戲之人會否計劃再次合作呢?
王晶(左)為了兌現20年前未能請發嫂陳薈蓮(右)食飯的承諾,故送上金飯碗給發嫂。

【明報專訊】周潤發與張家輝主演電影《賭城風雲II》在各地票房報捷,前晚舉行慶功宴,現場設有近80萬元獎金獎品作抽獎,大會設有2000元、5000元、1萬元及2萬元獎金,蔡一智、姜皓文、黃杏秀、文凱玲等都中獎。當文凱玲被發哥抽到中獎時,即時開心到跳起,並多謝上次電影煞科宴時已被抽過一次,發哥笑言:「下次再抽到文凱玲時,便真的變『小三』。」張家輝就抽中經理人鍾珍,兩人很有緣。蔡潔獲得大獎2萬元獎金。而王晶為了兌現20年前未能請發嫂陳薈蓮食飯的承諾,送上金飯碗給發嫂。

內地收逾6億人幣

《賭城風雲II》內地票房已超過6億人民幣,香港及馬來西亞票房都過2200萬元,成績理想。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智霖袁詠儀互搞喊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與太太袁詠儀(靚靚)參與內地真人騷《一路上有你》玩時空穿梭,由年輕玩到老年。節目中,靚靚爆當年ChiLam... 詳情
吳君如計劃開《12麒麟》捧王菀之
【明報專訊】吳君如與王菀之前晚出席電影《12金鴨》謝票活動,與觀眾分享拍攝趣事及變成男兒身過程,在戲中大騷事業線的王菀之被觀眾讚身材好。雖然... 詳情
少時Sunny愛國留言 掀日韓歌迷罵戰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Sunny最近惹來是非不少,繼早前於真人騷Roomate中自爆,太常戀愛所以要休息之後,昨日適逢韓國三一... 詳情
【明報專訊】有傳4月推出全新韓文專輯的人氣男團BigBang,5名成員前晚難得合體,現身日本東京一年一度的Tokyo Girls Colle... 詳情
「美國隊長」 反串重口味
【明報專訊】《霍金:愛的方程式》出爐金像影帝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目前正趕拍《孤星淚》湯賀柏(Tom Hooper)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