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Sunny愛國留言 掀日韓歌迷罵戰

[2015.03.02] 發表
充滿愛國心的Sunny最近相當「惹火」,接連因言論引起話題。
少女時代成員Sunny趁韓國三一獨立紀念日於Instagram上載國旗,以表愛國,沒料到竟然掀起歌迷的罵戰。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Sunny最近惹來是非不少,繼早前於真人騷Roomate中自爆,太常戀愛所以要休息之後,昨日適逢韓國三一獨立紀念日,Sunny於社交網站Instagram上載一張韓國太極旗照片,更留言說:「忘記歷史是沒有前途的民族。」本來她此舉只是表達一片愛國心,孰料竟引爆日韓粉絲罵戰。

日本歌迷認為Sunny的留言明顯有反日之意,更覺得少女時代一直努力拓展日本市場,這番言論似乎並不恰當,有激動的日迷甚至高呼:「別再來日本了。」

韓國粉絲當然支持同胞,反唇相稽指Sunny根本沒標明「日本」二字,是日本歌迷對號入座,更力撐Sunny愛國。有韓國歌迷認為,韓國人紀念自己國家歷史上重要日子,並沒有錯,更稱讚常在紀念日發表感想的Sunny滿有內涵,而且少女時代雖然於日本人氣很高,但仍能在這樣的日子上傳國旗照片,已比很多藝人勇敢,並能透過網絡傳達一些教育意義。

雖然韓日歌迷掀起罵戰,但Sunny這留言上載不足半日,已獲超過12萬粉絲按讚。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有傳4月推出全新韓文專輯的人氣男團BigBang,5名成員前晚難得合體,現身日本東京一年一度的Tokyo Girls Colle... 詳情
「美國隊長」 反串重口味
【明報專訊】《霍金:愛的方程式》出爐金像影帝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目前正趕拍《孤星淚》湯賀柏(Tom Hooper)執... 詳情
《格雷》狄高達首演父母撐場
【明報專訊】憑美國電影票房兩周冠軍《格雷的五十道色戒》一炮而紅的狄高達莊遜(Dakota Johnson),前晚首度演出長壽綜藝節目《星期六... 詳情
岡田將生砌雪人破世界紀錄
【明報專訊】日劇《律政狂人》男星岡田將生(左)即將於下月主演東京電視台新劇《不便的便利屋》。日前他於北海道與新劇監製一起刷新砌雪人世界紀錄。... 詳情
【明報專訊】韓國Hip Hop男團Epik High前晚在台灣舉行演唱會,他們頻頻以中文讚粉絲漂亮,獲得熱情回應,氣氛熾熱。2003年出道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