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將生砌雪人破世界紀錄

[2015.03.02] 發表

【明報專訊】日劇《律政狂人》男星岡田將生(左)即將於下月主演東京電視台新劇《不便的便利屋》。日前他於北海道與新劇監製一起刷新砌雪人世界紀錄。他們動用了1406人,於1小時之內,成功砌出2036個雪人,打破了之前1585個的世界紀錄,岡田將生現場獲頒發破世界紀錄證書。岡田將生表示:「我一個人就負責砌9個雪人。」岡田將生於《不便的便利屋》中飾演年輕編劇,故事講述於北海道大自然中發生的故事。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韓國Hip Hop男團Epik High前晚在台灣舉行演唱會,他們頻頻以中文讚粉絲漂亮,獲得熱情回應,氣氛熾熱。2003年出道的... 詳情
趙寅成愛泰式「孔孝真」
【明報專訊】韓劇《沒關係,這是愛情》男星趙寅成(圖)前晚於泰國曼谷舉行粉絲見面會。趙寅成以一身湖水藍西裝現身,甚有春天氣息,而他亦非常識做,... 詳情
《千騙萬化》美國開畫稱冠
【明報專訊】《黑超特警組》韋史密夫(Will Smith)伙拍《華爾街狼人》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演出的浪漫喜劇《千騙萬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