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高速路大巴翻側 4死27傷

[2015.03.02] 發表

【明報專訊】1日上午7時,黑龍江省哈伊高速公路413公里處,一輛客車翻側路中,造成4人死亡27人受傷,事故原因正進一步調查中。

早上7時左右,在哈伊高速公路413公里處,一輛客車翻側路中,造成4人死亡27人受傷。

記者在現場看到,路中的隔離帶被撞開,一輛大客車右側車體嚴重受損(圖),事故車輛剛剛被拖離現場。

據現場一名救援人員介紹,事故造成4人死亡,27人受傷。事故發生後,哈爾濱市呼蘭區政府相關部門及路政、消防、交警、120急救人員趕赴現場搶救傷員、疏導交通,處理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而在同一天清晨6:50,雲南昆明昆石路大觀橋上,一輛大貨車在行駛中突然失控,「跳」過路中約10餘釐米高的水泥墩後,一頭撞斷路邊的水泥護欄,衝到橋下,車頭緊貼大觀路,車身懸在空中……萬幸的是,年輕司機只是腰部擦破了皮,自己從駕駛室翻爬出來。由於事發地位於大觀路上方,為將肇事車輛拖離,施救人員不僅動用了2輛大型施救車,還請來消防官兵肢解車頭,直到下午1點多才將車輛拖離。

更多中國新聞
北京「光豬跑」造型引圍觀
「光豬跑」比賽由網友自發組織,在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舉行,幾十名跑步愛好者匯聚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裸奔」活動。參賽者須穿著...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省杭州市被證實已獲2016年G20峰會舉辦權。去年11月,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澳洲布里斯班G20峰會上宣布,中國將於2016年首... 詳情
囚地窖8歲女撬鐵鏈逃命
【明報專訊】廣西靈山縣一名8歲女童被人挾持後禁錮在地窖中25天後,自行撬開鐵鏈逃脫。疑犯黃×上月27日在北海市投案自首。警方將對他控以拐賣兒... 詳情
【明報專訊】山東省臨沂市3名男子合伙製造假幣想牟利,但投入人民幣18萬元後,只製造出16萬多枚1元硬幣,等於倒虧近2萬元(人民幣·下同),3... 詳情
深機場女司機打保齡9死23傷
【明報專訊】深圳機場昨日下午發生恐怖車禍,數十名在出發層引橋圍觀看飛機升降的市民被一輛失控的平治房車撗掃,目擊者稱「一排人直接被撞飛了,還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