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推HTC One M9 手環及眼鏡

[2015.03.02] 發表

【綜合報道】宏達電在巴塞隆拿舉行發表會,一口氣推出雙色金屬機殼的旗艦機HTC One M9、智慧型運動手環HTC Grip及虛擬實境VR眼鏡HTC Vive,跨入全新領域。

HTC One M9共有金銀、香檳金、灰、金粉4款顏色,搭載的介面HTC Sense 7更強調個人化主題配置,聲音部分除了延續雙前置揚聲器BoomSound,則加入Dolby的5.1聲道環繞音響模擬技術,也可利用HTC Connect讓智慧型手機正快速成為家中的娛樂中心。

HTC One M9後置鏡頭升級至2000萬畫素,前鏡頭搭載Ultralpixel相機,提升3倍進光量,預計3月中旬起陸續上市。

HTC Grip是宏達電旗下首款穿戴裝置,瞄準專業的運動員與熱愛健身運動的選手級玩家。HTC Grip搭載1.8吋的PMOLED熒幕,可單獨使用,也可連結智慧機,內建GPS系統、來電提醒、鬧鈴等功能,可待機3天,同時支援Android及iOS作業系統,HTC Grip提供深藍綠搭配萊姆色的最新款式,將於2015年春季起於北美地區的部分經銷上市。

正式跨入虛擬領域,宏達電預告將推出Virtual Reality(VR,虛擬實境)眼鏡HTC Vive,雖然VR技術已存在一陣子,但相關應用仍有賴積極開發,宏達電宣布進入這塊市場,並全球遊戲開發商VALVE(維爾福)合作,結合Valve旗下的遊戲平台Steam的虛擬實境追蹤,將打造有史以來最真實的全室走動式虛擬實境體驗。未來,宏達電也規劃將VR眼鏡觸角發展到電影、文物導覽等領域,該產品與體驗也預計在3月4日移師美國三藩市舉行的GDC(遊戲開發者大會)展出,HTC Vive開發者版本將於今年春季搶先登場,市售版本將於2015年底正式提供消費者選購。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日本京都大學正研發一款於海嘯發生時可幫助民眾逃生的手機應用程式(App),並於昨日在大阪府界市沿海地區進行首次試驗。這款Ap... 詳情
千磅婦人減重800過新生
一名體重達1000磅的美國女子感生無可戀,曾接受姐姐要求,向警方訛稱自己翻身壓死姐姐的兒子。惟及後涉案的姐姐定罪入獄,令她決定要振作起來照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