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李克勤9月開騷 容祖兒心儀叫「勤力祖」

[2015.03.03] 發表
軒仔(左起)、倫永亮、容祖兒及陳潔靈在活動上合照。(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容祖兒、張敬軒、倫永亮及陳潔靈昨出席《暗中作樂2015》記者會。音樂會在4月16至19日於九展Star Hall舉行合共8場,而19日尾場只寫上倫永亮及神秘天后,一直盛傳是林憶蓮,但大會繼續保持神秘不作公布。

容祖兒將於9月和老友李克勤合辦演唱會,她笑言這個合作講足11年終成事,將推出全新合唱歌。對於組合名字,祖兒說﹕「我覺得『反克祖』和『勤力祖』都不錯,簡而精又好正面。」她有份客串的賀歲片《12金鴨》成功破2000萬,她興奮笑稱終打破票房毒藥的宿命,自爆前晚跟男友劉浩龍齊齊買票入場支持,非常開心。

軒仔巴黎被偷銀包

軒仔農曆新年放足一個月,半個月去巴黎,半個月去東京,雖在巴黎被賊偷走銀包,幸好不算太多財物損失,他說﹕「幸好我聽朋友勸告,沒有帶太多現金在身,只失去數十歐羅及價值幾千元的銀包,所有證件都無事。」至於大會所講的「神秘天后」,軒仔笑稱早就知道是誰,並已透過關係買票支持。

倫永亮搞錯林憶蓮囡囡

倫永亮不透露「天后」是誰。問到好友林憶蓮的女兒李喜兒生活照被公開?他說﹕「我跟憶蓮幾個月無見,我無她的facebook,故不太清楚,但年前我誤加一名叫李小華的網友,以為是憶蓮囡囡,後來憶蓮都笑我黐線。」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有片睇﹕ol.mingpao.com/entvideo.htm

更多影視
盧海鵬自認靚仔過彭于晏
【明報專訊】《12金鴨》中盧海鵬演「鵬于晏」好出位,前晚鵬哥跟吳君如、劉浩龍等往九龍塘出席謝票活動,他現身開口便爆金句說﹕「盧海鵬試咪,今年... 詳情
阿嬌三點式美人魚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與蔡卓妍(阿Sa)「孖住」去馬爾代夫度假,兩人已返港並投入工作,但繼續將馬爾代夫回憶跟粉絲分享。阿嬌繼出水芙蓉後,... 詳情
約滿港視 晚宴無份 黃美棋否認與黃芷晴有關
【明報專訊】香港電視前晚舉行周年晚宴,藝人黃芷晴、王宗堯等出席,曾是活動台柱的「美棋BB」(黃美棋)竟不在邀請之列。她於2月28日已約滿香港... 詳情
鍾舒漫原諒吳浩康 關係處緩衝期
【明報專訊】鍾舒漫(Sherman)男友吳浩康(Deep)早前被發現背女友偷食,當街咀巨胸女伴又拖手,事後在網上向鍾舒漫道歉。鍾舒漫昨日出席... 詳情
劉家良星光大道手印漸消失 翁靜晶籲封玻璃保存
【明報專訊】翁靜晶留意到亡夫劉家良在星光大道的手印漸模糊,前日在Facebook反映有關問題。她寫道:「星光大道上,劉家良的手印,點滴在消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