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點對﹕戀絲襪青年 入屋非禮判感化
個人成長與人際關係﹕青少年×性危機

[2015.03.16] 發表
案中青年有戀絲襪癖,看到女性穿絲襪便會產生性衝動,牧師建議他主動避開穿絲襪的女子。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有戀絲襪癖的18歲青年尾隨21歲女事主,以借廁所為名進入女事主家中後,訛稱要做勞作向她索取舊絲襪。他離開之際又訛稱不懂得開門,女事主不虞有詐協助,被對方以手背壓向胸部。青年承認非禮罪,被判處接受1年感化令。他求情時表示已減少看AV(成人影片),以及避開穿絲襪的女子,努力戒除習慣。

案發前每周看AV 4次

辯方求情時稱,報稱為廚房學徒的被告許家琿患有戀絲襪癖,案發時被女事主深深吸引,一時衝動犯案。案發前,被告每周看3至4次AV,現已減至每周看1次,但需時適應。許已獲牧師教導解決看到女性穿絲襪而產生的性衝動問題,牧師建議他主動避開穿絲襪的女子,避免在巴士上與她們坐在一起。

案發於2014年11月11日,許於女事主家中非禮對方的胸部後,隨即道歉及逃走。翌日,許致電及再度親臨女事主家中查問有關舊絲襪下落時,遭在場埋伏的警員拘捕。

——節自〈青年借廁所摸胸 求情稱已少看AV〉,《明報》,2015.03.05

更多教育
時事點對點﹕印度禁播強姦案紀錄片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2012年12月,印度新德里一名23歲女大學生與男友人晚上乘巴士回家,在車上遭人輪姦虐待最終傷重不治,事件震驚國... 詳情
知識增益﹕北歐三國性別差距全球最小
【明報專訊】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2006年起每年發表《全球性別差距報告》(The Global Gend... 詳情
時事點對點﹕互通電子病歷 醫者病人均獲益
【明報專訊】新聞撮要 本港現時公私營醫療機構未全面病歷互通,政府於2009年耗資逾7億元推出首階段電子健康紀錄計劃作試驗。 20... 詳情
【明報專訊】公私營醫療協作、建立電子病歷資料庫是本港醫療改革其中一個重點範疇。 2011年,政府計劃電子健康紀錄互通系統可讓病人在自願... 詳情
時事點對點﹕台灣遭遇十年來「最大旱」
【明報專訊】台灣2014年底出現缺水,11月初水利署公布「水情燈號」,全台包括新北板新、桃園石門、新竹、苗栗、台中(包括北彰化地區)、高雄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