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劉嘉玲關之琳 性感極限
重溫纖體經典

[2015.03.25] 發表
劉嘉玲10年前任纖形代言人,在綠葉襯托下展fit爆身材。(資料圖片)
關之琳10年前以300萬港元酬勞任纖體代言人,更唻陋i示收身成果。(資料圖片)
劉嘉玲當年以皮草配三點式泳衣,盡騷無懈可擊身段。(資料圖片)
李美鳳(左起)、趙薇及林嘉欣曾一起做纖體代言人,齊齊穿上泳裝曬優美身段。(資料圖片)
內地女星張雨綺近期成為纖體女星,若這股瘦身風能在內地盛行,香港女星也多了個掘金良機。(微博圖片)
內地歌手那英最近成為纖體女星,在廣告中展現曲線美。(微博圖片)
關之琳當年纖體後穿上比堅尼泳衣,曬均勻線條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過完農曆新年,夏天又快到了,大家開始換季之時,亦是女士們減肥季節開始了!不過大姐大今日不是為大家介紹什麼瘦身法,而是和大家回憶一下女星做纖體代言人的全盛期。當年不少女星都願意為可觀的代言費,再加上大師級精心拍攝的瘦身廣告照,每逢夏日,大家都會期待哪個女星會登場做纖體代言人。

大家又會否記得哪個女星做過纖體代言人?又有哪個令你印象深刻?睇完都心郁郁想去瘦身?當年女星纖體,真的有此魔力,纖體公司成行成市,而且間間都願投放資源請纖體代言人。

嘉玲綠葉襯托fit爆身材

據大姐大記憶中,以劉嘉玲及關之琳(之之)的瘦身價最貴,達到300萬港元,所講是10年前的時候,處於女人黃金年華的兩大女神都搏盡拍照;如劉嘉玲到熱帶地方穿上三點式拍照,更挑戰性感尺度,大家當時都嘩然。

之之「唻迭v曬瘦身成果

之之更在鬧市除下乾濕褸之下展現內堛漯a衣,又穿上火紅色三點式「唻迭v拍廣告相,都是經典,10年後的今日,她們雖然仍擁有大中華市場,但所拍的廣告已不一樣,即使近年關之琳為內地一家纖體公司再拍瘦身廣告,都已變得密實了。

有次大姐大問劉嘉玲,會否再拍如10多年前的纖體廣告,挑戰性感尺度?嘉玲說﹕「在適當時候就做適當的事,現在只要看回以前的相都夠了。」對比近照,50歲的劉嘉玲與52歲的關之琳由女神進化成美魔女,身形及樣貌都無走樣。

李美鳳趙薇林嘉欣展美感

大姐大還覺得另一經典就是李美鳳、趙薇、林嘉欣及汪明荃,都曾經是纖體代言人,實在佩服纖體公司的牙力,因為除了利誘,還要令女藝人有信心穿上三點式接拍,這一關不易過,不過拍出來又真的好有美感。

韓君婷欣宜胡杏兒夠綽頭

還有另一種纖體代言人是靠綽頭出位,當年的亞姐韓君婷,就因有個「世界臀」,被纖體公司安排其減肥,還要簽訂合約,要達減肥目標磅數才可收到6位數字酬金,否則要賠錢!當時韓君婷亦靠這個減肥廣告人氣反彈,成為「纖體界神話」。當然「纖體界傳奇」更首推欣宜減超過100磅,還有胡杏兒7年前增肥拍《肥田喜事》,接住要用3星期減20磅、瘦身變靚拍大結局,當時亦是有纖體公司找她做代言人,公私兩便去減肥,有如現時所謂的真人騷一樣,揭出減肥過程,所以拍劇之餘,胡杏兒亦收下纖體代言費,可謂一舉兩得。

張雨綺那英掀內地纖體風

因為當年鬥得太慘烈,所以近5年,香港已減少用女星做纖體代言人,不過內地就開始盛行,大姐大知道近期張雨綺與那英都成為纖體女星,相信這股風氣很快會在內地盛行,各位香港女星要做好準備琤情A到內地做纖體代言人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千嬅爆70歲爸爸睇到喊
【明報專訊】明報娛樂及明報OL網(ol.mingpao.com)呈獻讀者專享《五個小孩的校長》特別場,前晚在尖沙嘴海運戲院舉行,400多位幸... 詳情
觀眾讚有Heart小童星可愛
【明報專訊】羅小姐:電影很感動,尤其中間講到校長的事[,導演拍到真實情G,又有久違幕前的演員演出,拍得很有心。 葉小姐:以前看過有關呂... 詳情
千嬅離家一周無掛囝囝
【明報專訊】古天樂與楊千嬅主演的《五個小孩的校長》上映5日,票房約630萬元,成績理想,前晚他們出席慶功宴。千嬅稱之前為了該片跑到馬來西亞、... 詳情
趙薇手術戲 真醫生指導
【明報專訊】古天樂、任賢齊、趙薇、楊千嬅、林海峰、導演杜琪萰布Q日出席「寰亞電影發布會」,老闆林建岳亦有出席。大會率先公布2015年推出及開... 詳情
張家輝爆余文樂多女友
【明報專訊】張家輝與余文樂昨日宣傳《赤道》,當余文樂被問阮經天跟女友分手的事時,樂仔只稱不知人家的事,身旁的家輝卻取笑樂仔:「他自己的事都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