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空搜索失蹤腦退化翁

[2015.04.06] 發表
警方、民安隊及政府飛行服務隊昨日在淺水灣一帶陸空搜索失蹤老翁,但至入黑仍未有發現。(衛永康攝)
患有腦退化症的83歲老翁張貴煌,前日離開愛東h住所後失蹤。(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患腦退化症83歲老翁張貴煌前日早上離開筲箕灣愛東h住所後失蹤,昨日警方及民安隊共約60人到淺水灣一帶搜索,部分警員沿南區南風道登山,在金夫人徑等搜尋,飛行服務隊直升機亦協助,至入黑仍未有發現。

張伯上周六(4日)早上約9時半離開愛東h愛旭樓住所後失蹤,家人當日下午已報警求助。據悉家人於當晚收到事主來電,報稱身在淺水灣附近,之後再度失去聯絡。

周六離家失聯 曾稱身處淺水灣

張貴煌身高約5呎7吋,光頭、尖下巴及瘦身材;最後露面時身穿黑風褸、黑西褲及白波鞋,攜帶一個藍色袋。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曾見過或有該名男子消息,可致電2870 7200與香港仔分區人員或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更多港聞
小巴業黎銘洪病逝 業界惋惜
【明報專訊】經常為小巴及的士業界發聲的「的士小巴權益關注大聯盟」主席黎銘洪,昨晨9時許因肝癌在瑪麗醫院病逝,終年74歲。小巴業界對黎突然逝世... 詳情
【明報專訊】紅磡不少住宅單位被用作經營私營骨灰龕場,民建聯調查顯示,43%受訪紅磡居民指其居住大廈,或地下附近範圍有骨灰龕場,71%居民指龕... 詳情
吞嚥困難 言語師教路    早產嬰學半年嘗人奶
【明報專訊】張太去年早產誕下兒子小生,小生在深切治療部留醫3個月後,張太終可親自嘗試餵哺母乳,卻發現小生飲奶時不斷出現氣促、嗆奶等情G,結果... 詳情
【明報專訊】言語治療師麥錦和稱,很多父母在子女不願飲奶時會搖晃或彈奶樽底部,其實會造成撞擊,令嬰兒不舒服。當嬰兒飲奶速度較慢或有困難時,很多... 詳情
唐樓設能源貧窮館  體驗用電限制
【明報專訊】香港雖繁華,但有逾14萬「能源貧窮」戶,即每月電費等能源開支超出家庭總收入一成,部分更是蝸居茤衁滌羆h家庭。世界綠色組織將一個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