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昆凌著5吋高跟鞋無有怕

[2015.04.11] 發表
昆凌穿上5吋高跟鞋出席活動,雖然強調行得穩,但出入皆獲工作人員攙扶。看來她與周董兩公婆都不怕驚險!

【明報專訊】懷孕中的昆凌昨日穿上5吋高跟鞋出席護膚品活動,雖強調自己走得穩,但出入皆獲工作人員攙扶,非常驚險!她表示會工作到預產期前一個月,目前還未為孩子改名,也沒有問醫生孩子性別,希望給自己一個驚喜。

昆凌讚老公周杰倫非常窩心,會親自下廚弄炒麵和蜆湯給她吃,無論有多晚,只要知道她肚餓就會帶她出去吃東西。

爆周董跟腹中寶寶說話

昆凌透露周董會跟腹中寶寶說話,又會彈結他給孩子聽,告訴孩子自己是爸爸,希望孩子會認為他的聲音。問想生男還是生女?昆凌說無所謂,最緊要孩子健康,反正不止生一個。

提到周董拍MV時險被航拍機「剃」頭,她說:「我當時在場,大概知道情G,當下很驚險。大家都是為了畫面好。」重提吳宗憲未獲邀請出席婚宴而引發的種種誤會,昆凌坦言想息事寧人,希望人人都開心,並表示不打算為孩子辦滿月酒。

傳佗男B 經理人無證實

晚間傳出昆凌肚子媄h的是男B,爆料者稱準確度百分百,對此昆凌經理人未證實,僅表示:「還是希望給大家驚喜。」

記者:孫慧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鄭秀文曬倒立一字馬  賀澳門騷加場再售罄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將於5月開兩場澳門演唱會,售票反應熱烈,日前宣布加開的5月15日一場,昨日開售,亦火速售罄,Sammi開心在... 詳情
沈震軒自爆點吳若希提高聲線
【明報專訊】沈震軒(Sammy)首張個人大碟《沈震軒》昨日推出,特別帶同新鮮熱辣的新專輯到電台宣傳。他坦言2013年開始推出單曲《講多變真》... 詳情
蔡依林花逾千萬聘舞者  洛杉磯習舞
【明報專訊】蔡依林為5月演唱會到美國洛杉磯進修舞蹈,展開兩周的魔鬼訓練。今次蔡依林邀請的12名舞者都大有來頭,清一色是國際巨星的御用舞者,如... 詳情
王宗堯﹕新聞出鰴ㄔi以假
【明報專訊】周家怡和王宗堯昨日出席香港電視(HKTV)劇集《導火新聞線》大結局活動。他們開心大結局點擊較之前多出百分之十,直言想公司開拍續集... 詳情
王宗堯拍危險鏡頭唔想用替身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與黃婉曼出席雜誌頒獎禮時獲頒「OL至愛男神大獎」,笑言可能只得自己一個角逐!他表示近年被封為男神或女神的都是本地藝人,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