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花逾千萬聘舞者 洛杉磯習舞

[2015.04.11] 發表
蔡依林為5月演唱會到洛杉磯進修舞蹈,更重金禮聘國際巨星的御用舞者一齊練舞。

【明報專訊】蔡依林為5月演唱會到美國洛杉磯進修舞蹈,展開兩周的魔鬼訓練。今次蔡依林邀請的12名舞者都大有來頭,清一色是國際巨星的御用舞者,如米高積遜、Rihanna等,平均練一隻舞只要半天,令她壓力很大,連洗澡、晚上睡覺時都在搏命記舞步。她說:「老娘是不會輸的,一定要拼了!」為包下這些舞者下半年的檔期,她重金花了140萬美元(約1085萬港元)。

蔡依林原本以為可以偷空做日光浴,帶了一堆比堅尼、太陽眼鏡、防曬乳,可惜全部用不上,氣得她最後一天還穿比堅尼去練舞過乾癮。

她每天的行程緊密,早上8時到教室報到,直至晚上10點才下課,一天操練14小時,她自嘲像回到學生時代,天天在準備期中考與期末考,只能搞笑地打娃娃公仔來發泄。她雖然住在環球影城旁邊,卻沒時間去玩,每天經過門口只能嘆氣。

圖文提供:自由時報

更多影視
王宗堯﹕新聞出鰴ㄔi以假
【明報專訊】周家怡和王宗堯昨日出席香港電視(HKTV)劇集《導火新聞線》大結局活動。他們開心大結局點擊較之前多出百分之十,直言想公司開拍續集... 詳情
王宗堯拍危險鏡頭唔想用替身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與黃婉曼出席雜誌頒獎禮時獲頒「OL至愛男神大獎」,笑言可能只得自己一個角逐!他表示近年被封為男神或女神的都是本地藝人,值... 詳情
鄭中基明年開演唱會
【明報專訊】鄭中基近年專注電影工作,音樂方面久未有新作推出,亦多年未有舉行演唱會,令歌迷等候多時。終於昨日他在facebook公布明年開演唱... 詳情
李逸朗自爆蝕錢做騷
【明報專訊】李逸朗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他坦言近日跟前經理人的糾紛令他失去不少工作機會。他說﹕「新聞出街後,部分廣告原來找我代言,後來因這件事... 詳情
梁漢文再唱10多年退休
【明報專訊】梁漢文昨到電台宣傳,透露8月將會舉辦個人演唱會,他說﹕「演唱會名字叫做《梁漢文紅館中場表演2015》,感覺好像Super Bow...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