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明年開演唱會
囡囡上台跳舞合唱

[2015.04.11] 發表
近年專注拍戲的鄭中基,終決定回歸樂壇,明年出新碟及開演唱會。
鄭中基的3歲囡囡Emma將會上台跟父親合唱。

【明報專訊】鄭中基近年專注電影工作,音樂方面久未有新作推出,亦多年未有舉行演唱會,令歌迷等候多時。終於昨日他在facebook公布明年開演唱會及製作新碟的喜訊,他的3歲囡囡Emma更有機會上台跟他父女檔合唱,讓歌迷期待及讚好。

明年出新碟 紅館開3至5場

昨午鄭中基在facebook發布開演唱會的計劃,題目為「2016年開演唱會啦!」他並寫道﹕「目前正為演唱會的細節開會,同時為明年新碟定方向及揀歌,希望在演唱會有新歌唱。我驚唔夠歌同埋真係好耐無出碟,預計明年下半年紅館開3至5場,囡囡Emma話佢要上台跳舞合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喎!」

歌迷讚好﹕差不多等了10年

消息曝光後,歌迷熱烈回應,很快已有2000個讚好,普遍說差不多等了10年,終於等到他開演唱會,說一定要睇支持他。他們又讚Emma好可愛,期待他們父母合唱。又有歌迷希望他之後可以到台灣或其他地方巡迴演唱,說大家想聽他的歌好耐。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逸朗自爆蝕錢做騷
【明報專訊】李逸朗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他坦言近日跟前經理人的糾紛令他失去不少工作機會。他說﹕「新聞出街後,部分廣告原來找我代言,後來因這件事... 詳情
梁漢文再唱10多年退休
【明報專訊】梁漢文昨到電台宣傳,透露8月將會舉辦個人演唱會,他說﹕「演唱會名字叫做《梁漢文紅館中場表演2015》,感覺好像Super Bow... 詳情
林奕匡Robynn & Kendy  NG 50次
【明報專訊】Robynn & Kendy與林奕匡以接龍方式合力創作新歌《新一天》,完成後決定向高難度挑戰,以「一Take過」鏡頭拍MV。拍攝... 詳情
娜姐玩化妝App興奮
【明報專訊】周秀娜拍攝品牌全新虛擬化妝手機應用程式Makeup Genius宣傳片,以「互動鏡子」的概念透過手機的鏡頭,從熒幕上看到自己試用... 詳情
莫文蔚北京開攝影展  升呢藝術家
【明報專訊】莫文蔚去年底放下工作,展開3個月的旅行,月前在台北舉辦《不散,不見》過境快閃迷你攝影展,與粉絲分享自己的環球旅行生活。為了讓更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