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原章介 6個小孩的爸爸

[2015.04.11] 發表

【明報專訊】日本電影《反轉豬腩是王子》42歲男星谷原章介(圖)再為人父!這個藝能界著名的「多仔公」,自2007年與前藝人三宅惠美結婚後,已經育有3子2女(長子是其妻與前夫石田壹成所生),前日他透過事務所發表聲明,愛妻惠美已於本月上旬在東京某醫院誕下第6胎,母女平安,跟5位兄弟姊妹剛巧湊成3個「好」字。

谷原接受日媒查詢時表示,女嬰就像花兒一般可愛,為了照顧家人,今後將繼續努力工作,並於今晚播出的TBS電視台節目King's Brunch內,親自向粉絲宣布喜訊。

更多影視
澤田研二搭地鐵冇人識
【明報專訊】早在上世紀70、80年代已紅遍亞洲的日本「妖男」歌手澤田研二,如今雖仍繼續表演,66歲的他卻變成一個滿頭白髮、身材肥腫難分的老伯... 詳情
EXO伯賢世勳現基情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新碟報捷!作為組合第2張專輯的Exodus不單登上有線頻道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的本周冠軍,更榮登... 詳情
李光洙親親粉絲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一向以親民見稱,最近在三亞取景拍攝內地電視台真人騷《如果愛》的他,雖然收工後已疲憊不... 詳情
傳李弘基搭上筱崎愛
【明報專訊】韓國樂隊FTIsland主音李弘基驚爆與日本水著女星筱崎愛拍拖?據韓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現年23歲的筱崎愛一向是韓流粉絲,經友人... 詳情
Bieber連環攬女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與真人騷Kardashian家族交情不錯,早前幫Kourtney照顧兒子,在泳池嬉水。前日B...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