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隊長後腦撞地送院

[2015.04.11] 發表
鄭錦興(下)在後腦撞擊地面後即時感到暈眩,並需福建軍醫替他「按人中」保持清醒。一班隊友亦只能在遠處等候阿興傷勢的消息。(楊宇翹攝)

昨日於高級組男子籃球銀牌賽負方決賽中,福建主力兼隊長鄭錦興一次失平衡倒地,後腦受到猛烈撞擊後有腦震盪[象,並隨即送院檢查。最後福建以71:93大敗給永倫,無緣總決賽。

福建負永倫 無緣總決賽

昨仗戰至第2節初段,福建隊長鄭錦興一次中路突破分球時,與對手方誠義碰撞後落地失平衡,倒地時後腦不慎與地面猛烈撞擊。「阿興」隨即有暈昡和想嘔吐等腦震盪[象,並要由工作人員「按人中」保持清醒,賽事亦因此暫停10分鐘。雖阿興多次要求留守球場,最終亦送往律敦治醫院檢查。教練梁國成賽後深被阿興的精神感動:「他是名很好的隊長,我感激他做的一切,同時希望其實隊員在期後聯賽不會白白犧牲他今(昨)天做的事。」

更多體育
港超「一哥」傑志除聯賽衛冕目標漸近,聯賽盃及足總盃亦保持爭標希望,有力繼2012年後再次加冕「三冠王」。教練摩連拿為留力備戰下周二作客馬來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