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U型線地鐵站月台免費Wi-Fi啟動

[2015.04.1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本周宣布市中心地鐵U型線包含布魯亞-央街至士巴丹拿的一段的所有地鐵站月台已全部設有供乘客上網用的免費Wi-Fi服務。

公車局這項計劃與BAI Canada公司合作,兌現了公車局今年對乘客許下的承諾。

這段沿線的最後兩個車站、Museum站和士巴丹拿站現今亦都已設有免費的無線上線 Wi-Fi設備。

公車局首席客戶服務總監Chris Upfold表示,乘客今後便可以獲得實時的資訊,這是把公車系統現代化的重要一步。

BAI Canada公司行政總裁Ken Ranger指出,該線每天接載多達的逾60萬人次今後可以獲得高速的上網服務,地鐵的免費Wi-Fi上網服務,最終會推展到全線各個車站的月台。

乘客只要在月台登入Tconnect網站,便可以上網和查閱電郵和進入各種社交平台,這項服務同時包括布魯亞線上的St George和Bay地鐵站月台。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計劃在2017年把北美冰球界的盛事、冬季經典賽(Winter Classic)帶到即將完成的BMO足球場。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